K 第二季 K RETURN OF KINGS (2015)

导演: 鈴木信吾
编剧: GoRA
主演: 浪川大辅 / 小野大辅 / 小松未可子 / 堀江由衣 / 杉田智和 / 兴津和幸 / 樱井孝宏 / 福山润 / 中村悠一 / 泽城美雪 / 宫野真守 / 森田成一 / 名冢佳织 / 下野纮 / 津田健次郎 / 梶裕贵 / 饭冢昭三 / 佐藤聪美 / 钉宫理惠 / 大塚芳忠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k-project-come-back.jp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02(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K 诸王归来
5星
23.8%
4星
37.4%
3星
31.6%
2星
5.8%
1星
1.5%

K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K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2 条 )

热门 /  最新 / 

77 瑾朵朵 看过 2015-10-04 10:25:13

又蠢又中二,耻到无法直视……但忍不住还有点想看……

50 雨宫萤 看过 2016-02-13 13:47:38

比第一季强点儿。算有点剧情。依然强行热血酷帅各种二。 最后石板都没了,白银王为啥子还是不老不死?猫为什么还有异能?无色王哪去了咋不出来惹事儿了? 什么元素都掺一脚,结果处处不讨好,女性向贯彻到底不好吗?偏强行卖肉,谁要看你卖胸卖屁股,丑炸了,倒胃口。

9 团小纸 看过 2016-01-07 23:03:30

最后几集燃哭

16 看过 2016-12-29 14:38:42

两分给组长 可怜他喜欢的男人的心里永远住着另一个男人

18 南如风 看过 2017-03-22 08:19:39

监督可能没长脑子…讲真剧情烂成这样的腐片,就别让那几个可怜兮兮的女角色卖肉了好吗,不如把篇幅省出来继续给男角色卖腐了,还能让腐女多激动一会儿……以及这真是史上最惨的男主,连脸都换了

> 更多短评 27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K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AniTama 2015-10-12 16:46:03

解析《K》的华丽画面

本期解说会围绕着《K》的奇异画面来展开。这次的关键词是“摄影”“动画后期摄影”。Anitama早前有篇文章就是采访介绍摄影的(http://www.douban.com/note/516293549/),这位摄影也参与了《K》的制作,感谢他提供的一些帮助。建议阅读完那篇采访后再来看接下来的解说,这样更...  (展开)
Cinwy 2016-01-02 21:15:21

论玻璃渣如何彻底转换成糖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这个project在TV化方面貌似已经全面结束,剩下的各种坑,官方打算通过漫画、小说、BD特典来圆了。Anyway,就第一季和第二季简单说说我个人的看法。 吐槽向!吐槽向!吐槽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犹记得第一季的时候,本人超喜欢《Suoh Mikoto》和那...  (展开)
風裡漂流 2015-12-27 01:50:25

太过混杂

以整体内容来说,咦,不对,这根本没内容!相比起第一集,有点悬疑的剧情,第二季根本就是为了赚钱而硬要使用卖肉,搞基,人妖,正太等等来满足观众不同方面的喜好。看完了整季回想,剧情基本是0分,画面精美,bgm穿插整部动漫,著名声优。 如果有人想看有剧情的番,不推荐看这...  (展开)
我就刚注册 2016-10-28 01:54:33

一样的制作组为何差距这么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真正让内心清净下来的时候,终能冷静的用心去看两部动画,于是乎,挑了这个貌似评价还算可以的去看了下。近年可真是提不起一丝兴趣去追看什么连载的,不值,不屑,还是不敢,或许都有一点,不等完结看下大致评价,大多人说他剧情不智障不垃圾,或者很多人给予好评后才敢尝试...  (展开)
momo 2016-01-08 14:56:06

圈钱续作--大概只有cv值得一看

如果说第一季还勉强有个像样的主线,那么这季完全是不知所云。强行CP,强行中二,强行卖腐,每次BGM响起,嘴炮与大招齐飞,人物的pose不知道是在致敬jojo还是鲁鲁修,不好意思,没觉得燃,整个人反而尴尬得快要爆掉。画面崩得一塌糊涂,福利倒是集集不落,猫的存在价值基本等同...  (展开)
癫子。菠萝 2015-12-28 21:47:56

明明有钱却任性地不肯好好做动画的制作组!!!

  这一季从1到12集都是冗长的对话,虽然故事背景交代得比较清楚了,但是故事进展真是不敢恭维,到了结局的时候反而有点时间不够的感觉。因此,小黑与那个谁的打斗没发细画,小白难得的战斗场面也是匆匆几幕略过,甚至连最后赤组和Scepter 4的幸福生活都只能用几张图片来交代...  (展开)
Myosin 2018-02-27 17:14:30

觉得还不错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觉得很好啊,为什么评分这么低,尤其是昨天回顾了一下第一话一开始的打斗,一般战斗场面是给人一种燃的感觉,但k的这段却给人安心和温柔的感觉,尤其是bgm搭配的绝妙,还有人物的对话也并不让观众感觉是要拼死拼活的打斗,直到理世之后的交战才给人一种又缓慢又紧张的感觉...  (展开)
wow 2023-09-23 23:17:06

k

第二季比起第一季差了一些。 白银之王的力量真的好弱,全程划水,要是当做一个群像番来看的话很香,但是看猪脚的话就容易失望,青之王来抢石板的时候,就算不能战斗,你好歹在看到直升飞机的时候 把绳子破坏掉啊,我丢。看得我急死了(●—●)。 青之王第二季塑造的很好,秩序和...  (展开)
黄沛文 2022-08-31 15:07:57

《k》日本的现世变革——人心的意愿与现代力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完了《K》的第二季和新剧场版,感觉《K》真的是我见过少见的人物作画、色彩、配乐、世界观四个维度都特别出色的作品了。七把达摩克里斯之剑代表了引入现代事物后日本的七种存在与人群性格,且除了第七色未知外两两相对。银、金、红、蓝、灰、绿、无色,不变、气运、摧毁...  (展开)
办事真逗 2016-05-27 15:30:01

画风精美,但是剧情...

很久以前看过第一季,剧情忘的一干二净了。 某一天发现有第二季了就看了。 画风真的好好,截图壁纸弄了不少。每个人物都觉得好酷。 酷炫狂拽屌炸天的反派说趟就躺了,真是有点唐突。 看完第一季和第二季,还是没理清剧情,似懂非懂结局更是一脸懵逼。 嘛嘛猫和淡岛挺养眼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K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