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记忆 第一季 Stitchers Season 1 (2015)

主演: Emma Ishta / Kyle Harris / 戴安·法尔 / 费利克斯·戈麦斯 / Minni Jo Mazzola / 马克·多尔蒂 / Caitlin McHugh / 埃林·亚金 / Sola Bamis / Andrea Sixtos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6-02(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思想调查员
IMDb: tt3868848
5星
11.1%
4星
28.6%
3星
40.7%
2星
13.9%
1星
5.7%

编织记忆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编织记忆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Emanuelle 看过 2015-08-05 15:59:55

没评论说的那么差啊,反正我追的特欢快,勇猛女主+萌萌男主+搞笑女配,人设略仿以前经典的“重案疑云”。然后这剧的原声实在是不错。就是第一季结局怎么非得搞那样,明明大家都知道谁都死不了。

0 静眠虚空 看过 2016-05-07 04:54:09

看看人家的90后都在干嘛,再看看我国,这部剧很有趣啊,并不觉得烧脑,我国青少年的脑洞确实应该多烧烧了,第二季已更新,希望长寿不要烂尾 iPhone

0 没关系都有病啊 看过 2019-01-03 18:37:38

看完了却得知被砍了,fine、挺有意思的、 iPhone

0 夏沐 看过 2015-10-18 13:17:29

每集都被女主美哭,果然颜值高是可以无视剧情的

10 氵氵 看过 2015-06-05 18:55:25

女主有演技吗?有吗?人设非得那么做作吗?不光她室友,我也想抽她。

> 更多短评 2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编织记忆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栓识吧 2018-06-12 00:03:04

这是我看过最完整的科学剧

好就是好,没有为什么?随时准备二刷,去拼凑那些没有意识到的细节,构建完整的思维地图。没有想不到,只有够不到,或许没有大演员和牛编剧,但剧中每个人的情感细腻真实,仿佛我们身边的某个人一样,让我经常会跟着剧情嘻笑怒骂,真是嗨到了极点。这样的剧随谈不上烧脑,但绝...  (展开)
Jack 2015-07-05 22:43:25

20150705, s01e04, quit.................................................

20150705, s01e04, quit................................................. ...  (展开)
Jack 2015-07-03 23:49:24

20150703, s01e02, pretend to be interested by oneself...............................

20150703, s01e02, pretend to be interested by oneself............................... ...  (展开)
Jack 2015-07-04 22:47:14

20150704, s01e03, just so so.............................................

20150704, s01e03, just so so............................................. ...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编织记忆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