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犯罪故事 第一季 American Crime Story Season 1 (2016)

导演: 瑞恩·墨菲 / 安东尼·海明威 / 约翰·辛格顿
编剧: 斯科特·亚历山大 / 拉里·卡拉斯泽斯基 / D·V·德文森蒂斯 / 玛雅·福布斯 / 华莱士·沃洛达斯基 / 乔·罗伯特·科尔
主演: 小库珀·古丁 / 莎拉·保罗森 / 大卫·休默 / 约翰·特拉沃尔塔 / 康妮·布里登 / 考特尼·万斯 / 斯特林·K·布朗 / 布鲁斯·格林伍德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2-02(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美国犯罪故事:公众与O.J.辛普森的对决(港) / 美国犯罪故事:检方公诉辛普森 / 美国罪案故事 / 美国罪案故事:公诉辛普森 / 美国罪案:人民诉辛普森案 / American Crime Story: The People V OJ Simpson / The Run of His Life: The People V. O.J. Simpson / 美国罪案故事:辛普森公诉案
IMDb: tt2788432
5星
48.4%
4星
40.9%
3星
9.4%
2星
1.0%
1星
0.3%

美国犯罪故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预听证会上把13个小时的录音都放了吗 来自Power 1 回应 2023-11-16 16:59:41
达登三次提醒玛莎不能用福尔曼,都被玛莎解读成一... 来自回音 5 回应 2023-07-01 00:58:00
来自valley里的夕阳 2023-01-21 01:06:49
What a manipulate bitch 来自梨花盖 2022-12-23 16:34:12
出现了几秒的Rachel?? 来自momo 2022-08-18 23:42:44
这一集滑溜爽啊 来自若即 1 回应 2021-11-22 22:59:31
为了迎合陪审团,让检察官玛莎穿裙装、换个发型、... 来自回音 1 回应 2021-09-26 21:54:52
这集笑点密集 来自回音 2021-09-06 16:07:29
E09讨厌死黑人律师了,最恨道德绑架 来自水饺 2020-11-20 18:52:3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98条)

美国犯罪故事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国犯罪故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63 条 )

热门 /  最新 / 

465 么小熊-泡泡 看过 2016-02-06 23:33:22

目前一集感觉不错。辛普森杀妻案是每个法科学生入学后都会被灌输的,它的意义在于程序正义的胜利和疑罪从无的运用,其中还夹杂着种族问题。刚刚看完《制造杀人犯》再看这个,心中五味杂陈,美国的司法体制没有老师们描绘的那么完美,有一个不会改变的事实是:穷人在这个司法体制中注定是要失败的。

373 兔安叽 看过 2016-04-07 22:08:18

上过法学院的哪个不知道这案子啊。细节拍得很到位,够dramatic又不招人烦,各方视角都有照顾到。不过豆瓣的小朋友啊,已经到了不知道David Schimmer和John Travolta是谁的年代了吗?

262 喬陽ி 看过 2016-02-04 09:00:43

Oh my Ross.....

135 Tonbo 看过 2016-03-08 20:39:26

在纸牌屋走下坡路后,此剧是今年最好看的美剧。

122 豆友42583554 看过 2016-02-08 16:01:57

第一集不错,模棱两可的剧情开始,检方女主表演爆炸力十足,眼角眉间处处是戏,辛普森也是极好的,你看他的理由都会觉得他很无辜,但他又会在某个时刻显得非常阴鹫。夏皮罗老奸巨猾,见过很多世面,充分自信的玩弄别人于股掌,卡戴珊只是一个不知所措的前律师。人物性格分明,但我希望不要太脸谱化。

> 更多短评 62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国犯罪故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3 条 )

天公子 2016-02-25 22:36:08

转一篇辛普森案的评论

来源丨林达著《历史深处的忧虑》 卢兄:您好! 我记得就是在辛普森案裁决宣布的那天晚上,我开始给你写这个案子的。我现在还记得周围所有的人在那天经历的冲击。洛杉矶的上午十点,是美国东海岸的下午一点,所以,那天我和周围的朋友都度过了一个非常心神不宁的上午。我曾...  (展开)
frozenmoon 2016-03-25 11:48:12

神还原的罪案和每个人的暗面

(文/杨时旸) “黑鬼(nigger),是英语中最有威力的词汇。”坐在酒吧里,辛普森辩护律师团中的一位白人律师Lee幽幽地说出了这句话。这句话像一件神器,瞬间打碎了笼罩在这件案子周围一切浮夸的装饰,让辛普森杀妻案这件“世纪大案”最真切、最坚硬却也最隐秘的核心显露无...  (展开)
贝果在唱歌 2016-09-25 14:25:31

再一次,从辛普森审判看美国

大约是在1996年的时候,我还在上中学。我们语文课堂上有一个课前演讲的惯例,有一天轮到我,我记得我演讲的题目——从辛普森审判看美国。这件事之所以记忆犹新,是因为我精彩的演讲把同学们给震住了,从此树立了我渊博睿智的形象。他们不知道的是,整篇演讲是我在前一天晚上...  (展开)
Sunshine漾 2016-03-13 09:27:31

重点不在审判,而是人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是的,这是一篇讨论剧中人物的剧评。说实话,在看了前两集之后,我觉得并没有什么意思,很想弃剧。什么时候变得有意思了,在专打“种族牌”的黑人律师Jonnie出现以后。他对整个公众舆论的引导,将本来一件刑事案件,转为了一件种族歧视的案件。这里就出现了价值观的重新站队。...  (展开)
来过倒 2016-04-11 22:10:34

把程序和种族放一边,来说说其中的性别歧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作为一名法学生,辛普森案件是作为程序正当必学的一个案件。看了这个剧之后,才发现,远远不止程序正当这一个。当然,种族太多人讨论了,我来谈谈对其中的性别歧视。 其中最大的女主当属香蕉姐演的检察官。她演的全身都是戏!一个字,好!从一开始自己陷入离婚官司,之...  (展开)
电影美食家 2016-05-13 22:07:52

正义就是,你永远无需证明自己无辜

作为一部“纪录”式电视剧,应以客观中立的态度忠实反映历史事件,尤其现实中辛普森是在这起刑事案中被判无罪的。然而当看完全剧,聪明的观众已然猜出了编剧的立场——认为辛普森有罪。尽管他尽可能克制地展现了双方观点,在展现形式和细节刻画上却巧妙引导着观感和认知,比如...  (展开)
小侠来了 2016-04-13 20:18:56

宁可放过一万不能错杀一个的辛普森杀妻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犯罪故事》,这部新剧有一个普普通通甚至毫无亮点的名字,一季只讲一个关于罪案的故事,不长不短十集说完。 但就是这么一个本来属于《今日说法》水平的概念,制作方选择近两三十年来美国最具轰动的犯罪事件——辛普森杀妻案——作为开篇,拉开了该剧波澜壮阔的气势。 ...  (展开)
香香 2016-05-01 01:43:03

事必有因,行必有果

我看美剧很少愿意回看,出色的美剧一集内包含的内容太丰富以至于不太想再接受一次,除了老友记,我看了快十遍,几乎成了一种信仰。 本剧,也许是因为它是真实发生的,我极其极其确定,我会再看一遍,看情节事态的发展,看内在的因果关系,看每个人的出发点和想法,看每一下蝴蝶...  (展开)
千年老树精 2016-12-23 12:59:39

说说夏皮罗律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国犯罪故事是近年艾美奖的大赢家,大家有没有发现提名的演员十分多,而很不巧,讨人嫌的夏皮罗律师也被提名了 大家都知道本片除去了李昌钰这个重要角色,其实我倒觉得这是神来之笔,因为本片本来就不是重在于还原辛普森案,从第一集开头的暴乱就可得知他是在讲种族歧视 夏皮罗无疑...  (展开)

> 更多剧评 9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国犯罪故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