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吗? (2013)

主演: 黄西 / 陈蓓蓓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jingji.cntv.cn/program/shizhendema/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3-04-28
单集片长: 53分钟
又名: Is It True
5星
9.2%
4星
21.0%
3星
37.2%
2星
17.8%
1星
14.8%

是真的吗?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是真的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i Friday 看过 2019-10-27 19:13:53

涨点小知识

67 看过 2015-08-22 20:07:41

黄西主持太无聊太业余了

66 Talent 看过 2014-10-29 19:15:19

有些嘉宾一点常识都没有。

36 寒枝雀静 看过 2016-10-01 13:01:24

国庆何苦来看CCTV智障游戏和直男癌段子啊。

46 滴滴哒滴哒 看过 2016-04-15 10:13:45

一般吧,黄西看着怪怪的,笑话不太适合中国幽默吧。实用性有一点

> 更多短评 4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是真的吗?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坎平斯基 2019-02-02 16:05:36

失望

2019.2.06更新 原剧评请往下翻。 隔了几天,今天早饭期间又翻到了这个节目。刚好碰到一个看似与物理相关的"命题"。抱着一丝"可能并不是每期节目都很差劲"的希望,一边吃早饭一边又看了一下对如下"命题"的"判断真伪": 旋转的陀螺能准确击破气球,是真的吗? 这个节目的通病应该...  (展开)
芒果冰沙 2022-03-21 20:36:44

选题挺好的,可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比较新的一期了吧?讲如何戴口罩让眼镜不起雾。挺好的选题说真的,估计是节目组自己生活中遇到的。接着说网上有两种解决方法,一个是涂肥皂,一个是口罩里贴双面胶粘上纸巾。 接下来就是“实验”环节。不得不说所谓“实验”环节过于低幼,操作过于简单,原理堪称没有,现在的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ZB 2020-03-07 12:38:44

我服了

不知道为啥能用这个男主持人这么长时间? 这是个公益岗吗? 要讲个笑话,也得女主持人煞有介事的把笑话印在卡片上请上来,完了他就开始念,念完一条还给个背景音乐,这些个笑话就好像我小时候作文书每一页下面都印的笑话一样,复古又尴尬。 他每念完一条,嘉宾和观众就开始假笑...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是真的吗?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