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峰时刻 Rush Hour (2016)

导演: 乔·德特杜巴
编剧: 比尔·劳伦斯 / Blake McCormick
主演: 亨利·伊安·库斯克 / 贾斯汀·海尔斯 / 埃美·加西亚 / 约翰·芬 / 佩吉·肯尼迪 / 邢思杰 / 李晨浩 / 范立美 / 科克·福克斯 / Stephen Hibbert / 安德鲁·T·李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03-31(美国)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4085584
5星
7.9%
4星
9.1%
3星
34.5%
2星
25.5%
1星
23.0%

尖峰时刻的分集短评 · · · · · ·

尖峰时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意犹未尽 看过 2016-04-04 17:11:17

好看!黑人很逗

19 Raphael*2 看过 2016-04-03 10:20:28

双男主没意见,黑人男主搞笑又好玩,唱歌还自带灵魂乐的FEEL,台词能力一流。这个华裔男主么,5个字——呵呵呵呵呵。演技面瘫,还长了一张纵欲过度的脸,除了身手灵活之外,演技要用放大镜才能看见,隔着电脑屏幕都能感受到对话的尴尬。好可惜吴彦祖去演了那个大烂片,个子又太高,不然演这个角色会爆

4 Maxthor 看过 2020-01-14 23:23:42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只要不把剧集和电影比较基本上就不会有太大落差,毕竟剧集本身其实只是模仿了电影版的双男主的大体设定,最早甚至能追溯回Lethal Weapon的年代;当然也不能单纯认为剧集拍得就比较质量过关,实际上剧集能提供许多欢乐,但无法掩盖其制作有水分、剧情不走心、情感如过场的各类硬伤;当然无论如何,Rush Hour简单的一季依然能够成为下饭时的不错选择。

7 == 看过 2016-10-07 20:58:29

这部是去年一集弃的,各方面都很平庸。《尖峰时刻》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成龙和成龙式功夫喜剧的不可替代,他的一切基本上都是独一份的。哼哈二将的固定搭配太多了,随便找个人不扑街才怪

4 David&Movie 看过 2017-09-08 12:14:29

看了一集就弃了。简直在毁“尖峰时刻”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尖峰时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妄转 2016-04-10 17:33:13

找个会动作 稍年轻的华人演员就这么难吗 ?

我觉得说实话 释小龙演这个角色就比较合适 年轻 身手不错 还算有颜值 尤其是那一脸正气的样子 再就是吴京也可以 这个样的话 一个临近中年 成熟的 身手绝对牛逼的干探 可以延展剧情 例如 童年阴影神马的 再或者这个干探过去是个优秀的特种兵神马的 都可以写 中美都能合拍电影...  (展开)
秋水与秋雨 2015-05-11 12:52:32

剧版尖峰时刻观望

前不久,CBS宣布电视剧《尖峰时刻》获得预订,虽然真正播出要到9月以后(甚至可能是明年),但是由于原版电影尤其是其主演成龙在中国的知名度,所以这部电视剧在传出翻拍的消息,获得很多中国美剧迷的关注,现在让我们预测一下这部电视剧的优劣势(此内容纯粹为预测,实际播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八百萬蘿莉教頭 2024-03-03 10:31:09

充滿懸疑色彩的文戲,和帥到沒朋友的打戲,實現了我從小就有的功夫夢

思來想去,還是沒能明白拍這部劇的意義。看了一下原著的電影三部曲,其實就是個成龍主演的功夫片,只不過特色就是HK和美國LA合拍,故事情節也是基於這倆地方來回橫跳。看完這部劇才明白,其實是把原著裡的不高興的香港警察與沒頭腦的滑雞黑人洛杉磯警察之間的搭配、洛杉磯查特...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尖峰时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