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 ベイビーステップ 第2シリーズ (2015)

5星
47.8%
4星
40.5%
3星
9.3%
2星
1.4%
1星
1.0%

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gain 😸 看过 2017-06-08 23:38:39

宫川卓也×大林良和难波江优×高木朔夜求出同人志~\(≧▽≦)/~难波江反手好美!江川在恋爱方面太苦逼了 拍肩

1 蔚蓝天空 看过 2015-09-21 12:05:16

写实网球励志片,专业术语好多,片子不错

8 茶雨风 看过 2015-06-15 01:41:44

真正的立”智“动画,在任何领域都不是靠一腔子热血就能冲击顶峰的,靠的最终还是脑子。

6 洋渔 看过 2015-07-18 09:24:55

正儿八经的动漫这年头,就是奇葩,而且网球动作流畅专业,一场比赛一集里可以搞定,谢天谢地啊!

4 Alkinoos 看过 2015-10-06 15:00:13

可贵的真实系网球动画。

> 更多短评 1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小斋书生 2020-03-30 15:43:11

网球优等生:高效率学习的方法

说到网球题材类动画最知名的无疑就是《网球王子》,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网球王子被里面各种神奇的技能给直接惊到了,之后年纪尚小的我就深深的被这部动漫吸引了,一直看到最后的全国大赛完结。 至于之后的所谓新网球王子,我也抽空看了两集,但感觉不过是是狗尾续貂而已,要说第...  (展开)
往事随风都 2022-03-23 00:35:29

网球好难,可是也好有魅力

是的,我们的荣儿决定走职业道路了,并且获得了父母的支持,但这部番并没有给荣儿狂加buff一路开挂摘得全日本青少年网球男单冠军,江川逞、难波江优和荒谷宽三个各有特点的童子功选手仍然是荣儿布满荆棘的职业道路中不可忽视的劲敌。 难波江优堪称低配版费德勒,甚至连小时候脾...  (展开)
六畳间驽骍难得 2022-02-20 22:57:16

贴个第二季ED《がんばれ! Victory - 夢のつづき (梦的延续)》酷狗音乐中文歌词,希望有生之年能看到动画第三季。◕‿◕。:

反复出现的暗红色夕阳 越过暗淡的栅栏 请不要阻止 这持续跳动的心 独自流过汗水的衬衫 渲染着我去回忆过去 即使毫无回报 即使被拒绝 你也不会逃跑 你总是 在我身边奋斗着 所以我才在这里 我永远不会忘记 你当时告诉过我 梦的延续 离你最近的我 相信着你 甚至和灿烂光辉的未来 ...  (展开)
琥珀 2021-08-16 16:31:00

不论当初接触到的是网球还是别的什么球,都会做的很出色吧

一个只会埋头学习的“书呆子”每门成绩都能拿到A,人称“A仔”,每门课都工工整整做好笔记。升入高中之后,像是以前制定学习计划一样,他打算在没有辅导班的星期三下午制定运动计划,不是因为爱好运动,而是觉得应该这么做。他阴差阳错地接触到了网球,从此一入网球深似海。 从...  (展开)
恶魔的sunshine 2017-08-26 23:14:50

网球优等生养成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丸尾是一个学习认真、笔记一丝不苟的高一学霸。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了STC网球俱乐部。然后,凭借超好的天赋——动态眼力(预判力),记忆力(复盘),分析力(战略和心理调整),和勤奋的训练,在2年多的时间里从一个网球门外汉,发展为一个以职业网球选手为目标的网球新星,并...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网球优等生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