丛林中的亚特兰蒂斯 Jungle Atlantis (2014)

导演: Nick Green
编剧: Nick Green
主演: Sara Mendes da Costa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4kn28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9-25
集数: 2
单集片长: 1 HOUR
又名: 失落的叢林世界 (台)
IMDb: tt4049426
5星
33.9%
4星
41.4%
3星
22.6%
2星
1.7%
1星
0.4%

丛林中的亚特兰蒂斯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丛林中的亚特兰蒂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0 条 )

热门 /  最新 / 

8 fonne 看过 2016-07-14 13:44:37

多少人去逛过了吴哥窟,知道的还不如看了这个纪录片的多。

4 Tracy 看过 2017-07-11 14:14:20

最喜欢圣剑寺和比粒寺,有机会还要再去一趟吴哥的。

1 Chardonneigh 看过 2018-09-04 14:16:53

正在金边候机,晚点让人有闲暇把没看完的纪录片看了的同时,又让人迟了一些落地暹粒,有时真挺神伤的,人越大越多学习了解儿时向往的古迹,就越少了些小时候那种对神秘文化的懵懂与崇拜之情。特别喜欢LIDAR技术对吴哥城的还原,还原再现古迹可能是我最喜欢的探索方式之一,希望能买到一张数字还原吴哥城模型的海报,我一定要把它像Germania地图一样框裱起来收藏

1 侯二六 看过 2019-06-01 23:29:46

考古方法大展示:透過光達、樹木年輪、花粉、當前的建築與水道遺跡等方式,來考據吳哥的滅亡肇因於氣候異常導致水利系統崩解。人造水庫看起來頗驚人。

1 胡多芬diudiu 看过 2017-11-29 21:19:36

吴哥窟衰落是因为支离破碎的水网和旱季雨季的持续打击造成的。树的年轮宽的表明当年雨水充足,窄表示有点干旱。厉害了。

> 更多短评 1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丛林中的亚特兰蒂斯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人土土 2018-07-29 20:50:51

第2集的一点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巴戎庙 在十二世纪末阇耶跋摩七世在苏耶跋摩一世的基础上重建了巴戎庙。 阇耶跋摩七世建造的寺庙数量,等于之前寺庙数量的总和。 巴戎庙上的微笑面容,即是阇耶跋摩七世本人的肖像,肖像的风格源于佛教。他俯视着自己的帝国,而今他所俯视的只有丛林。 巴戎庙的墙壁上除了宗教...  (展开)
木月 2021-05-26 20:48:17

英文版内容概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视频基本是想到哪里就说到哪里。与《远方的家 一带一路》102丛林中的吴哥窟、103微笑的吴哥、104生活在洞里萨湖畔 中的内容可以对应上,去柬埔寨前应该好好看此纪录片。 LIDAR扫描地面去除植被重建吴哥窟全部建筑结构;探寻高棉王朝起源;Kulen Hills由于是赤柬最后据点之一而...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丛林中的亚特兰蒂斯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