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 第二季 (2014)

主演: 张丰毅 / 温兆伦 / 张智霖 / 张睿 / 马可 / 尉迟琳嘉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首播: 2014-11-01(中国大陆)
集数: 12
又名: 2天1夜
5星
29.3%
4星
36.6%
3星
28.1%
2星
4.7%
1星
1.4%

两天一夜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都是冲着谁来看的? 依舊糸彡 3 2021-01-24 01:08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都是冲着谁来看的? 依舊糸彡 3 2021-01-24 01:08
> 全部讨论1条

两天一夜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5 条 )

热门 /  最新 / 

43 Chaall 看过 2015-01-30 14:36:36

最大笑点:温兆伦指着丁有康叫齐浩男。

23 专程路过 看过 2014-12-16 09:53:43

所选艺人都贱嗖嗖的,真不错~

5 S 看过 2015-01-20 00:28:25

某些期蛮无聊,但有些笑点真的超好笑。整个节目风景杀,最后一期回忆杀,连我这个很多期都是一边看一边做其他事的都觉得很杀,而且不走刻意煽情流泪系,加分。决定去补一下看过一点点的第一季。

50 刀豆 看过 2014-11-27 10:30:31

同档期内地综艺节目里觉得做得最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影响力不大。

30 小斑 看过 2016-04-17 20:45:37

身为港剧宝宝,你们知道我看到千面小生变成放弃治疗的蛇精病有多!心!痛!吗!虽然早知道温sir只是祖师赏饭吃,屏幕上各种邪狂狷各种温润如玉各种深情智慧全靠演技,生活中是个双Q感人的家伙。但素!!他看丁有康的剧照猜这是「齐浩男」到底是在搞毛!!!无法再直视《我本善良》的节奏!

> 更多短评 3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两天一夜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百分百森林 2018-12-24 01:26:42

中国缺少户外类的长期综艺

可惜不是长期,只有12期 ,培养不了成员间的默契,始终欠缺。 要不然一个眼神动作,就可以团队与制作组斗智斗勇了。 “极限挑战”也不是这种味道,而且它也缺失,只是镜头展示兄弟间的表面而已。 中国还是缺少这种户外的长期综艺节目,要不然真的可以带动部分风景秀丽或者独...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两天一夜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