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野蛮女友 엽기적인 그녀 2 (2016)

导演: 赵根植
编剧: 李东河
主演: 宋茜 / 车太贤 / 藤井美菜 / 崔镇浩 / 裴晟祐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韩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4-22(中国大陆)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My New Sassy Girl / 新野蛮女友 / 엽기적인 두번째 그녀
IMDb: tt4080594
5星
7.1%
4星
4.1%
3星
12.2%
2星
24.9%
1星
51.8%
好于 1% 喜剧片
好于 1% 爱情片

我的新野蛮女友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我的新野蛮女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3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227 果果 看过 2016-04-21 01:09:30

宋茜也能演电影?

921 桃桃林林 看过 2016-04-22 11:37:42

一无是处,骗钱来的

166 karalynn 看过 2016-04-22 12:47:34

期待值之上的电影,本来以为会是一部烂片,并没有什么想看的欲望,后来有看到预告片,有了那么一丢丢的想看。感觉整部影片的节奏有点问题,该快的地方慢,该慢的地方快?但总体来说还可以,画面很美(车太贤为什么都不老!!!),打戏很帅,对人生,生活的思考一样不少。看过再评价是最基本的尊重。

23 shield 看过 2017-03-10 14:30:08

从听说要拍到演员公布我就知道一定没意思,看了以后还有点尴尬

11 Indulge 看过 2016-04-23 17:05:09

难看的一逼,求宋欠别拍电影了🙂

> 更多短评 73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新野蛮女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16 条 )

未雨嫣然 2016-04-22 16:44:28

珠玉在前,我佩服你的勇气

15年前全智贤饰演的野蛮女友外表清丽脱俗,性格泼辣霸道是众男人一眼就会相中的理想女友。而今经典重拍却难以为继。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也行是所有翻拍剧的硬伤,即使剧情完全不一样你依旧活在经典的阴影之下。欧巴依旧是那个欧巴,只是老了很多,难看了很多(其实本来也...  (展开)
时擦 2016-04-11 15:21:55

新野蛮女友

记得很早很早以前,一部我的野蛮女友让那是婴儿肥的全女神饰演的女友角色变成了经典。娇蛮而不无理取闹,野蛮而又让人乐在其中。后来全女神由野蛮女友变成了星星的你的女神千颂伊。好吧回忆就此打住,我们来回归主题。 很多人都知道,当一个电影有了以前的光环就会很难跳脱出之...  (展开)
水漾薄荷 2016-04-15 01:07:45

整片看下来,有很多个为什么云里雾里

之前我说这种翻拍片,打旧作情怀的旗号,票房应该高不了,然后我被各种拍,为了一探究竟,也为了公平公正、本人今天故意去看了,结果,真的不出所料,我问了旁边看此片的观众,无一例外都是基于前作的情怀而来,整部剧旁边的影友都在问我,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说我也看不懂...  (展开)
冲田总悟 2017-11-25 16:45:55

鼠尾续貂

续集就续集了,你要是独立一个故事完全不反对但你为什么要拍全智贤那个角色出家?好名正言顺来个青梅竹马谈新恋爱?这开头简直感觉被喂屎。 当然接下来的内容是持续喂屎,简直辣鸡不是随便来个女的就能野蛮女友,又咋呼又无聊又神经真的是相当作。真的好想零分可惜没有,这一星...  (展开)
电影咖 2016-04-21 18:51:24

这部电影治好了我多年的尴尬症

15年前,一部经典爱情电影《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全球; 这一次,韩国知名导演赵根植携主演车太贤和宋茜带来了一部闪!瞎!狗!眼的电影! ▼ 【见面会】 听着粉丝们的欢呼声,我步履阑珊地走进了沸腾的影院。 先是主持人登场,随后,主演车太贤、宋茜、藤井美菜和导演赵根...  (展开)
厚九 2016-04-23 08:07:50

全智贤来了也没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工作去看了《我的新野蛮女友》。 对于这种翻拍经典的行为,我只想说—— 勇气可嘉。(耿直微笑脸) 15年前的《我的野蛮女友》, 野蛮搞笑的外表下, 包裹着深情和悲伤。 而如今,车太贤还是那个车太贤, 女友却换成了宋茜。 说实话,宋茜妹子还是挺漂亮的。 可惜前作的...  (展开)
陈格小摊也不错 2016-04-20 23:28:03

贩卖情怀也得有点佐料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年看全智贤和车太贤的《我的野蛮女友》,是在学校礼堂,关键还不是我的学校,而是家附近的一个大学,感动得一塌糊涂。现在不是流行欠谁谁谁一张票,那我觉得也算欠车太贤一张喽,看了他很多片子,每部都很喜欢,没有失望过。所以买了票,进了影院,当时真不知道是点映,后来...  (展开)
此处不存在昵称 2016-04-27 22:24:41

不专业的影评

每次由当红小鲜肉小花主演的电影上映的时候,只要是跟电影有关的,无论贴吧、微博,基本都是被刷屏的节奏,让我第一次觉得脑残粉非常烦。尤其是豆瓣,每次有粉丝电影上映的时候,豆瓣就要躺枪;分数低了,粉丝就说什么是豆瓣水军多,什么一点也不专业,什么文青喜欢装逼...  (展开)

> 更多影评 216篇


讨论区   ·  ·  ·  ·  ·  ·

又是一部被配音毁掉的片子 来自晓思丽英 1 回应 2022-02-20 04:29:22
这样分手?野蛮女友皈依我佛? 来自土豆 3 回应 2021-06-19 01:42:46
不太喜欢 来自颖儿 2020-11-04 23:20:59
喜欢宋茜演的中国新娘 来自混也是一种态度 1 回应 2020-04-23 21:32:19
差评差评 来自一只攻城狮 2019-02-08 21:50: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关于《我的新野蛮女友》的问题 · · · · · · ( 全部26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新野蛮女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