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人计 เล่ห์รตี (2015)

导演: Pon
主演: 肖恩·金达科特 / 艾丝特·苏普莉拉 / 杰迪帕·迪拉朋帕 / 琪拉蒂·马哈乐沙空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5-03-05(泰国)
集数: 12
又名: 美人计 / 情人劫 / Ratchaprukepalace
5星
19.9%
4星
42.9%
3星
31.0%
2星
4.6%
1星
1.6%

新美人计的分集短评 · · · · · ·

新美人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0 条 )

热门 /  最新 / 

75 momoko 看过 2015-04-22 16:48:58

又是一个男主用不正当理由抛弃发妻,女主成了小三还楚楚白莲花一朵的,泰剧的三观真是让人太纠结了

33 阿凡思蜜达 看过 2015-04-18 20:01:27

跳出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大框,女主是个小话痨,男主是个萌大叔,剧情很好,四个主演都不错,就是女主始终处于弱势,简直有种童养媳养成的错觉。而且男主前妻着实太可怜,最后一集前妻刚死男主就和女主结婚把我恶心的不行。四星改三星

29 密斯湖 看过 2015-03-11 22:58:08

小尼姑和美猴王总裁很赞!小尼姑伶牙俐齿依旧,总裁身高才170+但身形敏捷比例好!个人认为节奏和情节都好于老版,相当抓人。清汤寡水的三台看多了,Exact家的大菜真是诱人啊。

12 兒子 看过 2015-07-13 23:30:46

全程傻笑脸

28 叮当猫 看过 2016-03-19 20:08:40

颜值上位!唯一接受不了的就是女主是小三还理所应当。折磨我们的接受力。

> 更多短评 11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新美人计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冲田总悟 2017-06-15 15:01:09

双下巴夫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设定也真是少见,男主有还没离婚的妻子女主有青梅竹马的男友。因为欠债女主一纸合约住进了男主家预备结婚了。真是无法言喻的狗血感,不过最酸爽莫过于男女主情动上床那里把镜头给了前男友,导演真是太坏了 过程你不拍出来就算了你居然全过程镜头给了前男友,让观众看清楚是...  (展开)
力不零四杰西卡 2016-12-15 03:50:40

不行不行,我已经不吐不快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真的要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这个梗,我真想给“很差!“ 实话说,我之前从来不看泰剧,知道前几天偶然无聊看了一部《诡计多端2015》,好像一下子发现了新大陆,这完全就是睡前脑残小说梗大集合啊!好,果断入手了《新美人》。 尼玛!简直就是一个坑啊! 24K纯理科生一枚,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光恰似水 2015-04-09 10:11:34

哪怕是豪门恩怨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旧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九集,到今天,8.8的评分,已是泰剧的里程碑。 安利了很多小伙伴,太喜欢了就随心写一篇吧~ 首先,《新美人计》抛弃了泰剧以往“神经病一样的剪辑”“哈哈镜一般的三观”“夸张的人物刻画”“别扭的skinship”“再情到深处也是啃床单”等弊病,情节流畅自然,不拖沓不匆忙...  (展开)
韭菜拯救一切 2020-08-26 07:25:02

傲娇总裁的小白兔

为数不多的不是因为颜而…且追的不亦乐乎的剧。(难以想象,我这种唯颜是从的颜🐶 )只一句评论,伊始就明确男主颜只可以接受,仅此。却意外收获一只傲娇又暖心的幼稚总裁,话唠的爱哭鬼设定也是让对女主挑剔要死的本花痴女汉招架不住,剧情人设更难得的对得起被无脑泰剧虐的没...  (展开)
喵拾玖 2017-10-14 16:45:36

美人计or惹祸精

哎呦我去!干脆改成惹祸精好了,什么美人计啊,女主从头到尾惹事从头到尾哭,美则美矣但是计明显都是中别人的计,为男主妹妹和妈妈点赞,神助攻!!!两倍快进还是能接受的,毕竟不像现在很多剧一部剧七八十集,一集里都是从硬广告里插播剧情,然后片头片尾回放和预告以及男主...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新美人计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