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纤 ใยกัลยา (2014)

主演: 帕塔拉德·萨恩固安卡瓦迪 / 梅拉达·素斯丽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4-12-10
集数: 15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Yai Kanlaya / 魂牵情绕
5星
17.4%
4星
25.6%
3星
46.3%
2星
8.3%
1星
2.5%

美人纤的分集短评 · · · · · ·

美人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天阶夜色凉如水 看过 2016-03-04 08:22:17

男主妈真是恶灵!!!一开始就不希望男主爱上女主,那个时候小算盘就打好 吧。如果男主没有爱上女主,女主就活该被霸占身体了吗?

0 猪鼻子同学 看过 2021-11-28 12:55:07

七台好多魔幻剧,老吴好苏,爱上女主后看女主眼神好温柔。男主的妈真是讨厌,就这点打击就受不了还闹自杀。死了还要来纠缠活人,还想抢占女主的身体,还作,一把年纪了非要附在年轻身体上。演男主妈的演员也神烦,在另一部剧魔幻天使里面演神女也是演的自以为是。

1 寒夜如初 看过 2018-07-29 08:16:36

鬼魂类 男主妈妈借壳女主身体回归 但只找男主 不找男主爸爸 创造男女主逐步相知剧情凑合言情 狗血牵强剧情不要问为什么 表演拖拉看着累 清新风颜值在 给3星

0 月棠 看过 2017-04-04 21:53:21

男主母亲很可怜。但是更自私,你的人生建立在毁掉别人人生之上。谈何感情。bow很可爱,看好她

0 zenger 看过 2016-03-27 08:34:24

我不知道这么脑残我为什么要给五星…我喜欢啊,哈哈哈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美人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美人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