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荣堂日记 형영당 일기 (2014)

导演: 이재진
编剧: 오보현
主演: 林周焕 / 李源根 / 孙恩书 / 李载允
类型: 爱情 / 同性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11-02
片长: 60分钟
又名: 兄永堂日记 / 恒永堂日记 / 型影堂日志
5星
12.6%
4星
25.8%
3星
49.8%
2星
9.8%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馨荣堂日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9 条 )

热门 /  最新 / 

5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4-12-25 04:12:16

兄弟相爱就好了啊,干嘛非要把女人扯进来,真是祸害一家人。韩剧专注狗血一百年…

19 无脸人王薇拉 看过 2015-02-14 22:46:08

既然在MBC播出,就应该知道故事不会讲彻底情节也只能点到为止,不过兄弟情能放到公共台播出已经比天朝进步太多了。类似《霜花店》,却被拍出了悬疑的味道,弄得我全程都在猜哥哥到底怎么死的,也很快猜出了这个《甄嬛传》般的结局。爱情的世界里果然容不下三个人啊。btw,林朱焕的几个细节大赞~

18 神山樹 看过 2015-01-18 03:56:42

你的眼 你的颜 你最轻微的改变 你的爱 你的怜 你所渴望的一切

8 说什么图灵 看过 2014-11-19 19:35:17

三个男主角貌似都是模特出身,难怪外形条件都这么好。女主角虽然挺富态,但张的还不错。剧情还是挺俗套的,看个开头就猜得到结尾。不过整体感觉还不错,能看,就是略狗血,好像是两集剪成了1集,所以有点仓促。话说这种题材的电影神马可以不用死人啊。

10 sineadmatsu 看过 2014-11-04 15:43:08

过程是霜花店翻版,结局反转,因为弟弟的EQ低才让哥哥到死都以为自己是在单相思,这里确实是虐点,但就算两人开始就心心相印也不会有好结局,所以嫂嫂也只是一个助推角色而已~~谁有独幕剧剧本呀,很想看那个获过奖的原著~~加一星为了棒子选角导演的专业技术和良心~~

> 更多短评 79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馨荣堂日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山岭远 2015-11-26 15:04:25

《馨荣堂日记》,花瓣雨下我膝上你的面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得不先说,笔者是一个口味偏重的灵异美片爱好者,但这片子却是个韩国纯爱片子。 片子里男主,为官吏家中身份尊贵的长子金尚彦,由林周焕扮演,颜值自然没话说(他一笑我就被治愈了),讲述了古代朝鲜时期,他还有从小到大的关系融洽的被收养(介绍里说是同父异母,笔者没太注...  (展开)
甘木 2015-08-17 12:51:26

这并不是另一部【霜花店】这是【弟弟深爱哥哥却不自知】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并不是另一部【霜花店】,不是【渣弟爱嫂害兄】的故事,相反是个【弟弟深爱哥哥却不自知】的故事。剧情的删减并没有破坏情感的主线,只是扰乱了发现真实情感的线索而已。 所以,剧里三人游的时间线是酱紫: A在哥哥婚礼前弟弟偶遇嫂子 --B在哥哥婚后弟弟病倒却拒绝哥哥的照...  (展开)
我爱鲍鱼酥 2014-11-09 09:43:1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片子我一共看了两遍,感觉如果没经过剪刀手的蹂躏,绝对比现在的成品要好不止一点点。平时不看韩剧,但这里两位男主角的手长得太好看了(╯‵□′)╯︵┻━┻韩剧里的男人都这样吗?要我这种手控情何以堪! 弗洛伊德在《梦的解析》里说:“情侣间通过紧握对方的手来表达爱意。...  (展开)
肆肆 2014-11-07 17:05:02

这辈子,总有些人,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看完《馨荣堂日记》,不知为何想到了这么一句。这辈子,总有些人,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 在一切都明朗之后,左捕厅从事官李哲洙对江说:“说起罪,不是背叛,而是没能早点知道他的心吧。”看到这里,看到江的回答,我突然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前半段一直在为江背叛尚延而伤着...  (展开)
Ethel 2014-11-27 12:47:38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好好的一部古代同志文化片,被民众生生逼成了悬疑剧,其实与其这样,倒不如不拍算了,拍了就应该顶着压力勇往直前,看一部被阉割和粉饰过后的四不像影片,还不如一开始就没有,所谓宁缺毋滥就是这个道理。 看完影片的时候只觉得怪怪的,毕竟没看过原来所谓的获奖...  (展开)
乌乌 2015-04-12 14:49:46

还记得那年吗?——金尚延

香气之馨,花之荣,所谓馨荣堂。最璀璨、最绚烂、最美丽的回忆都在这里。你,还记得那年吗? 还记得那年,落英缤纷,你趴在他的膝盖上安然入睡,没有噩梦,没有呻吟。 还记得那年,花雨纷纷,你轻吹笛子,他抚琴,瑟瑟香茗,四目相对,光年流转。 还记得那年,寂...  (展开)
RimbaudV 2017-08-06 10:31:48

虚妄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来不觉得弟弟不懂感情,不然他看见女主才短短几分钟就动了心。全片最让我难过的不是哥哥喝下毒酒,而是他望向弟弟,却发现弟弟正目不转睛的看着女主。 哥哥向弟弟保证,永远不离开他。到头来,是弟弟想要推开他。 我觉得哥哥曾经想过不再僭越,与新婚妻子过平常生活,他扯...  (展开)
林小花 2017-02-07 10:41:12

电影《馨荣堂日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以为是个小清新的故事,结果成了伦理大考验,电影《馨荣堂日记》是14年的一个独幕剧,当做电影来看的,里面的演员我只认识林周焕,还是很帅的,我记得他是蔡妍的弟弟吧,不过现在拍的电影都还是不错的。 故事讲的是哥哥和领养的弟弟之间互生爱慕,其实就是耽美情,不过还挺小纯...  (展开)
少年游慢三二月 2020-06-14 21:31:17

论弟弟从头到尾都是喜欢哥哥的(二)

为什么导演会塑造弟弟这样一个人物形象?是为了展现他渣么?他展现的应该是一个时代的无奈和挣扎,爱和不爱,生和死,之间选择了一个故事。一个同时爱上两个人的角色,适不适合存在于这个剧本中的。我们可以看到这里的爱,都是那么的纯粹。哥哥对弟弟的爱是可以付出生命的,嫂...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馨荣堂日记》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馨荣堂日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