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二 爱的水花 夢二 愛のとばしり (2016)

导演: 宮野ケイジ
编剧: 宮野ケイジ
主演: 骏河太郎 / 小宫有纱 / 加藤雅也 / 黒谷友香 / 高見こころ / 長尾美希 / 山口賢人 / 里見要次郎 / 楊原京子 / 洼冢俊介 / 吉村実子
类型: 剧情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7(日本)
片长: 108分钟
IMDb: tt4195424
5星
5.0%
4星
19.4%
3星
53.8%
2星
14.4%
1星
7.5%

梦二 爱的水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颜落寒 看过 2018-08-24 02:59:24

艺术家的期限爱情。男主原来是鹤瓶桑的儿子,年近四十才初主映画,演技平平。小宫有纱还不错,有种懵懂纯真的少女感。

0 hitlike 看过 2018-09-11 09:08:28

看时不免想着铃木清顺的《梦二》,感觉本片更像是wiki文字版的外在的梦二,真正进入心神的恐怕还只有铃木清顺。

2 444 看过 2017-05-13 14:39:15

因为男主来看的,之前只听了故事大概还以为他是典型艺术家见一个爱一个的人渣。看完了才发现他确实最开始对家庭不算太负责,但是婚姻破裂也不全是他的责任,他老婆本身性格也有点奇怪。和妹子之间感情倒是很纯真,但是这段感情维持时间太短了。妹子过世后,他又重新爱上了别人。艺术家的爱情保质期太短

1 豆友66 看过 2020-08-01 10:29:20

107.59

2 kana 看过 2018-09-02 14:59:21

黒谷友香 超美的!!!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梦二 爱的水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梦二 爱的水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