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 第二季 룸메이트 시즌2 (2014)

导演: 朴尚赫
主演: 裴宗玉 / 朴俊亨 / 大谷亮平 / 李国主 / 王嘉尔 / 许龄智 / 曹世镐 / 朴敏雨 / 李栋旭 / 林珍娜 / 徐康俊
类型: 家庭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programs.sbs.co.kr/enter/roommat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09-21(韩国)
季数: 2
集数: 20
单集片长: 105分钟
又名: Roommate Season 2
5星
36.1%
4星
44.2%
3星
17.5%
2星
1.9%
1星
0.3%

室友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室友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17 条 )

热门 /  最新 / 

93 桃呀 看过 2014-09-23 08:04:01

比第一季的气氛活跃有趣多了,让人有想看下去的欲望。王Jackson又把我逗死了。

100 给我摸摸后脑勺 看过 2016-11-27 23:33:06

王jackson怎么看都看不够,又希望他不要这么辛苦,珍惜当年还肉肉的我嘎。嘉宾选的都不错,笑点很够。李东旭怎么看都帅啊,韩国的演员和歌手根本不是一个量级的帅啊。

60 Farewell_L 看过 2014-09-23 12:08:32

jackson好搞笑!

84 yolanta 看过 2015-01-31 16:13:17

有了国主和jackson好看多了! iPhone

58 eden在逃莉莉丝 看过 2016-05-04 20:48:22

租驴那块笑死我了!Jackson真是天之骄子,有他的场面都不会冷场,他和kara妹子和my girl男主这个铁三角真是太棒了

> 更多短评 12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室友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erendipity 2017-10-15 17:33:46

认识嘉尔的第一个综艺

隔了段时间,在看过那么多王嘉尔的综艺之后回来再说,roommate和丛林法则是我最喜欢的。 roommate时,他刚刚出道几个月,综艺里表现出来的纯真、自然、可爱的态度恐怕在后来的节目中越来越难看到。虽然现在的他同时做那么多综艺,更加游刃有余,受到更多人的关注,但还是觉得当...  (展开)
青猫° 2015-03-07 01:45:47

熟练的搞笑综艺和艺能人很多,但不要忘记节目初衷和特色

不管真假和剧本,第一季时候还是有些独特的氛围,一群新人和综艺新手们微妙碰撞加上世浩和东旭两个艺能老手调剂,有种特别的感觉,新手的青涩演绎让人还能有些真实感,多多少少还有些真情。至少符合了它的定位--走温情和人性路线的情感综艺,意在人和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接触,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0-10-20 15:29:03

评论

至少符合了它的定位--走温情和人性路线的情感综艺,意在人和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接触,还有眼前一亮新鲜感。毕竟轻松搞笑和艺能感十足类的节目够多了,至少room如果是走这条路,比起它我更愿意看无挑之类的,情感和艺能玩转的段数更高还兼顾社会问题,并且一点没减少搞笑程度。看r...  (展开)
cccam_2345 2020-09-30 23:59:58

是室友也是家人呀~

最开始是知道了那个嘉尔的名场面才去看了这一季~ 好好看啊~表白全员~ 他们的相处真的不仅仅是室友这么简单了,他们真的是家人~ 俊哥和嘉尔一模一样的可爱大条又温暖~ 李东旭帅气之余原来还有这么多碎碎念的大家长的日常~ 国珠会好多碳水爆炸的食物的做法~ sunny,nana又美又真...  (展开)
点绛唇 2020-06-25 13:36:56

评论

看room要的就是这种新形势和新手们在综艺上慢慢成长磕磕碰碰的过程,自然的生涩反而有熟练艺能人做不到的别样特色。第二季艺能老手太多,一开始就是一堆熟练的艺能人字字句句都带着老练,一上阵几个老手就开始插浑打科,感觉像在看群口相声。各种轻车熟路信手拈来,一群艺能老...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室友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