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0号公路 The Route V50 (2004)

导演: 斯蒂芬·弗雷斯
编剧: Ed Roe / Bertrand Fleuret / Lorenzo De Rita
主演: 小罗伯特·唐尼
类型: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3分鐘
IMDb: tt3447362
5星
27.6%
4星
46.2%
3星
21.7%
2星
3.8%
1星
0.6%
好于 34%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V50号公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雏菊 看过 2015-06-12 22:41:31

和这个长电影有很相似的地方:《真实 / Réalité / Reality》,导演:昆汀·杜飞 自信,就是找回最初的自己。

1 Ocap 看过 2015-06-11 19:24:26

小罗伯特·唐尼“一人分饰一角”!《菲洛梅娜》的斯蒂芬·弗雷斯导演。虽然是某车的广告视频,但完全没有以宣传为目的去讲故事,富有哲理性的符号式说教,神似科幻喜剧版的《记忆碎片》,自骗自个儿的无限循环。双语在线:http://t.cn/R792RAs Android

2 小人物 看过 2017-01-25 15:16:03

作为广告不会有点长么...

0 焚紙樓 看过 2015-10-12 22:33:58

電影語言的時間字詞,故事說不通再多溢美之詞也是白搭。不過看在是汽車廣告的份上就算了吧。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9-05-04 10:18:09

有点《恐怖游轮》+《土拨鼠之日》的感觉。& 刚好我今天还是穿“钢铁侠”的袜子。

> 更多短评 2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V50号公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老虎 2015-11-07 01:27:37

神作,放之人人皆贴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看着感动。其设计之巧,寓意之切,可谓得之。 首先说片中的主题,是主人公寻找自信。自信一词说的通俗。往小里说是一个人的心理姿态,往大里说其实就是一个人在世界上心安的依归处。真正的自信就是一个人的心安。也就是我们中国人说的安身立命。要达到这一点,是很...  (展开)
Zarz 2023-12-17 17:54:56

很早以前写的短评,复制一下

达成目标过程中不同的“自己”相遇的故事,有的自己迷茫,有的自己坚定,有的自己喝着闷酒,有的自己看似顿悟,但如果最终没放弃,会有一个达成目标的自己且不对你多说什么,只告诉你走下去就对了,自信满满的离开,因为他知道这都是他经历过的,也是必须经历的,成功了就不会...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V50号公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