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脑 (2014)

导演: 王昕
编剧: 壁水羽
主演: 申秋香 / 小连杀 / 谢添天 / 沈达威 / 藤新 / 图特哈蒙 / 刘校妤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dienow.tv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11-28(中国大陆)
集数: 16
单集片长: 15分钟
5星
31.3%
4星
46.2%
3星
18.6%
2星
2.7%
1星
1.2%

端脑的分集短评 · · · · · ·

端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60 条 )

热门 /  最新 / 

88 林豆瓣V 看过 2017-02-19 16:46:54

靠,看过最牛逼的国产动漫!打开了另外一个世界!脑洞大开!有如当初看三体一样!

87 宇文宙 看过 2014-12-04 17:40:23

如此三观不正充满血腥暴力和不良意识的原创动画再不看恐怕很快也要被大河蟹封杀了得赶紧收藏啊!

13 胤祥 看过 2015-10-29 06:21:33

配音不讲究是国产动画的能力所限么。说[端脑]这部剧,基本等于《三体》+[饥饿游戏]+[安德],解谜游戏吧,其实很像公务员考试的水平……不过国漫前三的作品,也算颇有可取之处,动画改得算是能看。[我想看这部电视剧 2014-10-12]

77 看过 2015-12-19 01:55:42

比大多数国漫有脑,剧情是不错。可是人设画面配音也太low了。还有突然出现的吐槽,不合时宜的搞笑,主角光环也大大的减分。总体还是值得鼓励吧

28 チョウエイ 看过 2017-03-16 04:04:02

我一直都对国漫抱有很大的希望,加油

> 更多短评 22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端脑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兔子 2014-11-28 21:08:57

我一直相信

首先一定要说在前面的是很简单的一句话:请不要这么快就写影评,我还真是不明白了,那些刚刚看完第一集就来发影评的人是什么居心,你是了解很深很透彻,还是就是制片方,你凭什么信口雌黄的分析,这才一集了。能不能耐心些,是好是坏至少6集以后再说行吗? 我支...  (展开)
Minki7777🧡 2017-06-12 05:28:47

《端脑》漫画观后感

先看了端脑的动漫而后去补了漫画,两天看完了230话,看的时候感想很多,但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对这个故事的评价就是: 主角们的故事并不能很好的撑起整个漫画宏大的世界观。说白了,其实端脑最吸引人的就是主角在端脑游戏里面的闯关,作者也基本上把这个有点发挥到了极致。第一部整...  (展开)
秋叶随风舞Kirk 2015-01-06 21:39:11

谈谈端脑的第三集,兼谈国产网络动画

我都不想继续写下去了,我都想改1星了,耐性被磨光了要。做、的、实、在、是、太、差、劲、了! 我不知道还能接着看下去的是忍耐度有多强,还是漫画党心酸的不忍不支持。或者是没看过漫画的没我这么强烈的不爽。 忍过了失落的第一集,可笑的第二集,开始应该高潮的第三集。男主...  (展开)
无事公 2016-03-10 10:28:24

端脑

没道理不给四分啊,觉得跟日本比也差不了太多。 首先剧情真的超赞,人设稍弱,但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看的时候会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节奏,看完第一季,还想看第二季。 以下有剧透。 非常有意思的设定,我大中华有想法的人还是多嘛,在地球围绕太阳的同一轨道上,有着一个星...  (展开)
魂淡醒醒晚安 2018-04-17 12:51:46

漫漫长夜要失眠(福利贴!!!)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终于补完《端脑》的全部漫画。 十二集的动漫实在不够啃,对于剧情真的非常着迷,虽然大家都在吐槽端脑文明背后意义的bug。 可是游戏推理部分却十分精彩十分精彩十分精彩!!!不看完简直翻滚地根本无法入睡。 消失的晴知 男主夏驰、男二孟秦与夏驰的女友晴知在推理社拍微电影意...  (展开)
黑鼠鼠 2016-01-05 13:09:47

打着“烧脑”旗号的无限流游戏

【漫画介绍】: 《端脑》,由中国漫画家壁水羽独家授权有妖气发布的原创中国漫画,且于2014年11月成功制作播放了动画版在互联网放映。其故事由一个离奇的命案展开,因此命案导致女主角晴知的无故失踪,致使主角为了寻找晴知进而闯入了一个名为“端脑”的游戏之中。在这个游戏中...  (展开)
西木 2018-06-06 13:24:20

二流国漫

垃圾,在地球的同步轨道上是不可能和地球相撞的,TM没学过物理就不要硬科幻,夏驰的感情线来得莫名其妙,说是找女友,找了一堆姘头,表情尴尬,细节处理粗糙,看看人玄机的制作,不在一个档次,要搞脑洞、推理,学学人游戏人生。本来带着期待看的,果真给我一惊喜。虽然三体小说...  (展开)
江城子 2022-03-11 16:48:47

动画《端脑》是否担得起国创之光的称号?

本文只讨论动画作品,不涉及漫画原作和影视化作品。 《端脑》2014年开播,改编自同名漫画。漫画已完结,动画至今没有第二季。作为国创少有的无限流,推理题材的动画作品,端脑一直被誉为“国创之光”之一。 先从一个被诟病的地方,即画面和配音来看。作为14年的老片子,从现在...  (展开)
路小昭 2021-03-07 14:02:50

一头雾水的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看过动漫,也只刷了一遍,凭着一刷的印象写的) 7年前的作品了啊 朋友推荐了来看的 前两集像恐怖片,晚上看真的有点吓人 一口气追完,还挺费脑细胞 男主第一局游戏,是为了找晴知,赢了,进入端脑世界 第二局,认识了春絮香,还记得要找晴知,赢了,进入端脑世界,但是遇到...  (展开)

> 更多剧评 2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端脑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