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的歌手 第二季 히든싱어2 (2013)

主演: 全炫茂 / 任昌丁 / 申承勋 / 曹诚模 / 金范秀 / 周炫美 / 尹道贤 / 李知恩 / 南镇 / 辉星 / 朴轸永 / 金允儿 / 金光石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3-09-28
季数: 2
集数: 18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Hidden Singer
5星
33.7%
4星
40.2%
3星
19.6%
2星
3.3%
1星
3.3%

隐藏的歌手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IU而来 邂逅与等候 1 2018-06-18 14:54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为IU而来 邂逅与等候 1 2018-06-18 14:54
> 全部讨论1条

隐藏的歌手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隐藏的歌手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ara 看过 2022-11-07 03:30:43 北京

3.5。挑了金范秀IU朴振英篇看、选手都仿得不是很到位。

2 九龙公园游泳池 看过 2018-11-08 14:44:17

申承勋和曹诚模都输了(曹诚模连第二轮都没撑过去),反倒是看起来嗓音最没特点的IU大胜。金光石那集看得想哭,动人的歌声永生不灭。

0 Strelizeia 看过 2015-02-09 07:51:48

从朴正英开始看,很好玩的形式,民间模仿高手好强大啊!

0 einverne 看过 2018-07-18 22:05:28

故 金光石 김광석 金范秀 131102

3 小涵仔 看过 2015-11-23 23:56:34

iu那期好搞笑,英韩混血美cry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隐藏的歌手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inverne 2018-07-18 22:25:00

金范秀 131102

김범수 第一轮任务歌曲 하루 收录在2000年金范秀第二张专辑 Remember 中,作词 蔡正恩 作曲 尹日相 凭借此曲英文版 Hello Good-bye Hello 作为韩国歌手首次取得billboard hot singles sales chart 第51位成绩。 看到第一轮的结果发现大家是不是对歌手的声音都不熟悉...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隐藏的歌手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