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情实录 (2003)

导演: 曹东
主演: 涂凌 / 张岩 / 张雪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21
5星
38.6%
4星
36.8%
3星
21.1%
2星
1.4%
1星
2.1%

危情实录的分集短评 · · · · · ·

危情实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misaki636 看过 2019-03-02 11:11:44

莫名其妙我就是喜欢看这类普法栏目剧 而且这部里面全是美女

10 ❛‿˂̵ ☾☽ 看过 2020-09-03 20:04:38

这剧挺好看,取景地在杭州,有西湖,竹林那片像云栖竹径。里面女演员都是纯天然美女,总体气质很好。大致是以真实案例改编的小故事。

8 艾糸 看过 2019-07-17 21:34:50

类似《命案十三宗》,但是这个设计改编的!里面的女演员颜值简直爆表啊!每一集的都别有风味!太爱看啦!

7 䟇鑄㩭 看过 2019-09-08 00:08:27

我要睡着了,怎么同样的拍摄手法,命案十三宗那么吸引人

12 鲁西西噗。 看过 2020-06-18 02:54:36

离婚比玉石俱焚简单太多了 何必这么看不开 又哪有离不开的人 如果以后的老公出轨了我大概会秒离 然后偷偷抹几滴眼泪吧hhh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危情实录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流云 2024-01-12 17:12:25

危情实录随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03年的电视剧,当时这类题材很火,像重案六组等。节奏快,都是两三集讲一个故事。现在看能看到当时的社会情况,当时都是在街上实景拍摄的。这个剧情节不如女子刑事档案曲折,却比较火,可能是女演员比较漂亮吧,当时都是纯天然的美女。 一无情情人。小云漂亮无脑的美女。被第...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危情实录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