蔷薇色的恋人们 장미빛 연인들 (2014)

导演: 尹载文
编剧: 金史敬
主演: 韩善花 / 李章宇 / 金旼序 / 崔弼立 / 尹儿贞 / 吉恩惠
类型: 剧情 / 爱情
官方网站: www.imbc.com/broad/tv/drama/ros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10-18
集数: 52
单集片长: 50
又名: 玫瑰色的恋人们 / 蔷薇色恋人们
IMDb: tt5204274
5星
13.5%
4星
21.3%
3星
51.3%
2星
8.3%
1星
5.7%

蔷薇色的恋人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蔷薇色的恋人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蔷薇色的恋人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d107u 看过 2014-12-11 22:02:52

李美淑真是国宝级的女演员~

0 肯特穆恩 看过 2022-05-11 08:09:13

喜欢看狗血剧

0 林的小西天 看过 2024-02-20 21:18:00 北京

早期的韩剧真是非常狗血啊。韩剧演变历程。

2 小白兔要強大 看过 2015-07-06 21:12:07

家庭剧真的很感人,一家人能这样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3 atmosphere 看过 2015-11-27 10:33:02

2颗星都是给李美淑的. 虽说她的角色我也不怎么喜欢, 其间多次想弃剧, 但为着她最终忍到了结局. 因为这个剧, 我是再也不想看她拍这类破剧了! BJ实在是太太差劲了!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蔷薇色的恋人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浪漫骑士 2015-12-22 17:55:31

一部直男癌,接受不了的韩剧!

我用豆瓣好多年,只看不说话好多年!但是,我觉得有必要,为这部韩剧说几句我的感受 昨晚,我一个大男人,把这部韩剧看完了,擦眼泪的纸巾都塞满了垃圾桶!我一个女性朋友,一再问我,看的什么韩剧。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因为论逼格,这部韩剧绝对不够我去推荐。因为这部...  (展开)
2015-02-16 12:37:13

韩剧迷高档次推荐好看的韩剧

刚刚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太无聊了 怎么这么幼稚哦 可是当我看到第八还是第七集的时候 一向不怎么掉眼泪的我 忍不住掉了两次 越到后面越精彩吧 还有推荐(三角 金在中演的 剧情 超级精彩 )(还有 不要恋爱要结婚也很不错)(感激时代 也很好!)(还有好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in🍄 2015-02-16 18:25:41

随便评一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有14集就完结了 追到现在真是不容易 预测一下结局 1,蔷薇爸爸被人举报贪污然后下马坐牢 2,强虎集团贵妇人后来得知儿子是谁 对男主的母亲感到愧疚 被众人原谅后离开人世 3,会长和男主母亲最后在一起 4,贵妇人弟弟和男主姐姐最后在一起 贵妇人母亲一起生活 5,男主哥哥最后...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蔷薇色的恋人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