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爷爷 第二季 꽃보다 할배 시즌2 (2014)

导演: 罗英石
编剧: 李祐汀
主演: 李顺载 / 申久 / 朴根滢 / 白日燮 / 李瑞镇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program.interest.me/tvn/flowerh4/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03-07
季数: 2
集数: 8
单集片长: 79分钟
又名: flowerH4
5星
71.4%
4星
23.8%
3星
4.4%
2星
0.3%
1星
0.1%

花样爷爷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花样爷爷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2 条 )

热门 /  最新 / 

34 Vivian 看过 2014-09-03 14:58:44

李顺载爷爷真棒!很心疼他,那么大年纪为了弟弟们一夜不睡!也没吃什么东西,身体吃得消么?这一季觉得瑞镇好像变帅了,也变可爱了。 Android

15 Li 看过 2015-03-16 11:01:26

这些天悠哉地看完了两部,私心觉得当然韩版的更好,只是不是一个文化背景,不了解爷爷们及挑夫的魅力,可看完之后还是会有深感。第二季爷爷们身体都差了一些,但是他们现在还在不停的工作拍戏,面容也相对年轻的原因来源于此吧,李顺载爷爷是看透了这人生了,说的话让人感触,愿他们康健,等第三季。

6 宠儿 看过 2018-10-02 22:21:13

“犹豫要不要做的时候,就勇敢去做。”

3 水晶葡萄没水晶 看过 2021-05-05 14:55:44

啊啊啊啊我最熟悉的西班牙!爷爷们去的那年我明明也在马德里的,所以看的时候也在仔仔细细的找会不会有自己认识的人出现在画面里,果然啊sol那里的街头艺人都是熟悉的那几个钉子户哈哈。说说节目吧,巴塞罗那的美老罗没来得及完全展现,十天玩完西班牙实在是太难了巴塞罗那就值得玩一周,但是他们去的都是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了,坑爹的夜火车也坐了哈哈哈,高迪贯穿整个行程,小爷爷一直在念叨,第四季还在提圣家大教堂哈哈,他们... 啊啊啊啊我最熟悉的西班牙!爷爷们去的那年我明明也在马德里的,所以看的时候也在仔仔细细的找会不会有自己认识的人出现在画面里,果然啊sol那里的街头艺人都是熟悉的那几个钉子户哈哈。说说节目吧,巴塞罗那的美老罗没来得及完全展现,十天玩完西班牙实在是太难了巴塞罗那就值得玩一周,但是他们去的都是比较有特色的地方了,坑爹的夜火车也坐了哈哈哈,高迪贯穿整个行程,小爷爷一直在念叨,第四季还在提圣家大教堂哈哈,他们去的每一座城市都让我回忆起了很多人很多事,等到疫情结束了我也要回板鸭看看,吃吃paella喝喝sangria,看到二爷爷最后在节目组的陪伴下去了葡萄牙也是挺开心的,这就是老罗节目吸引人的地方吧,永远都有人情味,里斯本的百年蛋挞真的不好吃,罗卡角的风永远都那么大哈哈哈,期待下一次旅程! (展开)

12 一头鹿 看过 2015-04-11 21:43:00

四个爷爷都超可爱的。挑夫李瑞镇就是完美男人啊。对韩国综艺好感爆棚,看看就会变得心情很好。

> 更多短评 3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样爷爷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瑄的名字很难记 2019-02-24 22:13:49

想要去旅行,想要去环抱整个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花样爷爷一不久我就跳到了花样爷爷西班牙篇,对于西班牙我了解的并不多,带着一颗好奇的心去看的。 爷爷们和脚夫相遇,还是熟悉的感觉,他们彼此互助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在陌生的旅行地向人们分享爱,最后也许一些地方已经记不清了,但是他们互相爱的感觉很难遗忘。 看过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新一柯南 2020-09-19 00:47:14

评论

爷爷们和脚夫相遇,还是熟悉的感觉,他们彼此互助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在陌生的旅行地向人们分享爱,最后也许一些地方已经记不清了,但是他们互相爱的感觉很难遗忘。 看过之后,真的很想去一次西班牙,这个难以想象的国家。看一场球赛,看一次皇家马德里。看看高迪的建筑,看看这...  (展开)
点绛唇 2020-08-16 14:14:59

评论

爷爷们和脚夫相遇,还是熟悉的感觉,他们彼此互助的感觉真的很美好,在陌生的旅行地向人们分享爱,最后也许一些地方已经记不清了,但是他们互相爱的感觉很难遗忘。 看过之后,真的很想去一次西班牙,这个难以想象的国家。看一场球赛,看一次皇家马德里。看看高迪的建筑,看看这...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样爷爷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