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三世:新的证据 Richard III: the new Evidence (2014)

导演: Gary Johnstone
主演: Christopher Eccleston (Narrator)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官方网站: http://www.channel4.com/programmes/richard-iii-the-new-evidence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8-17
片长: 46:03
IMDb: tt3971802
暂无评分

理查三世:新的证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青山眉黛 看过 2021-06-17 21:54:43

#公开探索BBC# 275 提取不同位置骨样本,由于不同位置骨头更新速度不同,得知在成为理查三世的这最后三年饮食有很大改变,摄入蛋白质和酒类大幅增多(可能导致身体变差)。 尸骨附近土壤中有蛔虫,得知理查三世体内有蛔虫(但可能并不影响生活)。 重点是用三个月时间训练了和理查三世有同样程度脊柱侧弯的多米尼克小哥,两人瘦弱的身形也很像! 难以置信英国没有留下一件15世纪盔甲。瑞典盔甲师给小哥特质制了重... #公开探索BBC# 275 提取不同位置骨样本,由于不同位置骨头更新速度不同,得知在成为理查三世的这最后三年饮食有很大改变,摄入蛋白质和酒类大幅增多(可能导致身体变差)。 尸骨附近土壤中有蛔虫,得知理查三世体内有蛔虫(但可能并不影响生活)。 重点是用三个月时间训练了和理查三世有同样程度脊柱侧弯的多米尼克小哥,两人瘦弱的身形也很像! 难以置信英国没有留下一件15世纪盔甲。瑞典盔甲师给小哥特质制了重型盔甲。 中世纪高大木鞍比现代马鞍更有助于支撑身体,特别设计的盔甲也起到了相同效果。 看到最后很被小哥感动,同样身体条件不太好的理查三世,成为敌人也承认的英武之士一定付出过惊人的努力吧。 (展开)

0 九毛 看过 2017-10-07 17:54:48

特地找了一样脊柱侧弯的小哥你们真的好拼呀23333 大鱼大肉老喝酒不好!划重点!

1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5-05-06 13:29:39

贵族奇怪的饮食习惯,不喝水只喝酒= = 找到一个脊椎侧弯的小伙来情景再现的脑洞略大 2015-04-02

1 Die Katze 看过 2020-11-20 14:21:04

可以

0 Mephistopheles 看过 2022-01-16 07:57:19

也算是实验考古学一种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理查三世:新的证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 NAMI
    NAMI
    2023年11月20日 看过
  • @
    @
    2023年10月15日 看过
  • Holding
    Holding
    2023年9月30日 看过

订阅理查三世:新的证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