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大陆 铃木敏夫篇 情熱大陸 鈴木敏夫編 (2014)

导演: NHK
编剧: NHK
主演: 铃木敏夫 / 宫崎骏 / 高畑勋 / 庵野秀明 / 窪田 / 米林宏昌 / 西村义明 / 川上量生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mbs.jp/jounetsu/2014/08_03.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8-03
片长: 30分钟
5星
31.5%
4星
46.9%
3星
19.8%
2星
1.2%
1星
0.7%
好于 13% 纪录片

情热大陆 铃木敏夫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9 匡轶歌 看过 2020-05-19 16:32:26

时间太短了吧,根本不够看。一个最大的感受:吉卜力这几个人,怎么都是逆生长,越老相貌越好看,年轻时说不好听点,别提什么仪表堂堂了,没哪个长得展刮的。可是你看看现在,个个气度不凡,都是美髯公。什么变迁原理呢?是梦想与工作的点化吗?

6 nikki 看过 2015-02-08 19:20:30

没什么不好的,再困难也会走过去。

13 沉歌 看过 2014-09-14 19:41:02

看过的几部吉卜力纪录片,果然《情热》跪舔最厉害。宫崎桑引退后吉卜力的尴尬、新旧交替的压力完全没有表现出来,一直强调辉煌的成绩,把铃木桑拍得这么从容,但铃木桑自己提到《地海战记》的艰难经历时却一晃而过,不去深挖

30 MacGuffin 看过 2015-01-04 22:41:45

敢当众人面抠脚的男人不是一般人

14 一只麦麦 看过 2015-05-29 03:25:33

“宫崎骏是表演者,高畑勋是艺术家,从做人角度说,他俩都无可救药。”记录宫崎骏隐退前后工作室若干节点,从制片人视角展现吉卜力换代危机,“也有不低头求人就卖不出去的时候”、“站在那个(勇退)位置后会明白,有时真是又想插手又想插嘴啊。”清理癖可爱老头,焦虑时跟宫老一样都爱抖腿。可惜片短

> 更多短评 1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热大陆 铃木敏夫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低调 2023-11-23 14:17:35

“那家伙除此之外,没有更重要的人生主题了”

摘抄了押井守导演的《并不想说坏话!无人敢评的吉卜力功过》跟铃木有关我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片段 成千上万的观众,像参加仪式一样到电影院去看吉卜力的作品,这是为什么呢?我对此也非常感兴趣,说到底,这样大规模的大众动员,应该是铃木敏夫的庞大计划。 那家伙除此之外,没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热大陆 铃木敏夫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