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 (2011)

主演: 赵屹鸥 / 王栎鑫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5-27(中国大陆)
单集片长: 90分钟
又名: Generation Show
5星
32.7%
4星
49.4%
3星
16.4%
2星
0.9%
1星
0.7%

年代秀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年代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5 条 )

热门 /  最新 / 

99 tyutyu284 看过 2014-11-02 20:33:35

没改版以前的都看了。真心牛逼 Android

68 元宝宝 看过 2017-03-16 16:13:03

我非常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年代秀就是将各年龄段的观众一网打尽的节目。主持人鸥歌很棒,幽默又不乏机智,妙语连珠的与嘉宾互动,最喜欢的环节就是“卡拉永远OK”每次都能笑岔气,非常好。

92 月浴 看过 2014-09-15 20:58:27

最喜欢的综艺节目了,没有抄袭,还可以回忆自己小时候,很不错

52 δομή 看过 2016-09-07 12:18:25

比所谓内地王牌综艺快乐大本营有诚意多了 准备充足 道具和视频资料丰富 主持人台风不错 嘉宾按年代分组模式特别容易让观众产生共情 有情怀 有质感

37 牧三洵 看过 2017-11-23 23:43:03

12年开始看的,看到改版为止。曾经的年代秀,回不去了吗?怀念当初一边学一边笑的时光。

> 更多短评 18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年代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元宝宝 2017-07-24 16:27:06

感谢带给我曾经的美好

已经记不清第一次看年代秀的具体时间了,但这丝毫不影响我对这档节目的喜爱之情。首先要感谢这档节目的编导,他们真的很用心,也很有社会责任感,真的是用高质量的节目来吸引观众,而不是延用时下娱乐综艺中惯用的恶搞和低俗桥段来博眼球,甚至也没有花重金邀约时下热门流量或...  (展开)
不知不觉 2016-05-24 12:21:09

年代秀时隔一年回来了

喜欢年代秀旧版的后来全新版来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没想到后来停播了,今年又回来啦……而且时光隧道回来了,60、70、80、90、00五个年代也回来了,这才是年代秀嘛!可惜没有谁在我身边,很喜欢五连拍和卡拉永远OK(K歌之王)也有加了些新玩法,很不错的节目~最先吸引我的是问...  (展开)
保卫萝卜🌈 2017-07-28 00:30:37

就当你从未离开过?

转眼《年代秀》中国文化季已落下帷幕。秀秀有七年了,第一次看是在初中的时候,从此其他节目都是路人。我会对别人说我是看着《年代秀》长大的,记得嘉宾们带给年糕们的欢笑与感动,记得台上有个能说一口标准普通话粤语英语的、很有才的、声音很有磁性的叫鸥哥的优秀的主持人。...  (展开)
匠匠匠 2017-06-25 22:41:07

好节目要一直做下去呀

第一次看年代秀是我高一的时候,那时候我还是个爱学习的好孩纸,就一直在追年代秀呀,一站到底,芝麻开门这种有文化内涵的节目,当时还特别傲娇自己能发现这么好看的节目,可以边娱乐边学知识。 后来呢,各个电视台都开始播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我就不例举了,实在是太多了。作...  (展开)
温让不让 2017-07-18 10:41:29

久伴情深的年代秀,希望继续用心做下去

非常有意义的节目,很喜欢。 第一点,不纯粹娱乐,而是将知识放到欢乐中,很有意思,能够轻松学到知识并且记忆深刻; 第二点,主持人鸥哥真的是声优啊有没有,声音太好听了,也不会刻意去讨好嘉宾; 第三点,节目组很用心,制作很走心,演员表演非常棒,前段时间有京剧,效果真...  (展开)
会上网的狗 2014-09-17 11:55:26

制作精良娱乐至死

2013-06-28哪一期伊一太欢乐了,提她补充完她说的穿红色毛衣的男生的自述: 那是一个秋日的下午,我在操场上扫落叶。在温暖的阳光中,我忽然感觉有些异常,好像有人在远远地注视着我。我环顾四周,终于在背后的教学楼的五楼左起第三个窗户看到一个人。虽然距离不近,我还能辨别...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好吧好吧 2019-09-29 03:15:18

建国70年

这一段时间全在回顾祖国历史,从小到大,从无到有,从糙到精。突然让我想起了有个节目,正好是这个节奏啊,然后我又翻看了几期之前视频,不知道为什么,想哭。咱文笔也不好,写不出什么大道理,不过事就是这个事,就像问一句,嘛时候回归呐?让我在回味一下,在抹泪一次。跟我...  (展开)
无敌萌萌 2016-07-05 16:33:59

《年代秀》各代际音乐人齐聚 经典与情怀引网友感动

上周五深圳卫视 京润珍珠·均瑶味动力《年代秀》播出第9期,黄国伦、卢冠廷、李克勤、影子、乔杉、容祖儿、胡夏、刘维、白举纲、SNH48费沁源十位来自祖国各地的音乐人欢聚一堂,用歌声传递代际间的情感。开场群星版的《东方之珠》合唱引发网友集体感动纷纷转载,微博话题#年代...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年代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