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工爷爷 特工爺爺 (2016)

导演: 洪金宝
编剧: 江均
主演: 洪金宝 / 刘德华 / 朱雨辰 / 李勤勤 / 冯嘉怡 / 陈沛妍 / 胡军 / 冯绍峰 / 彭于晏 / 宋佳 / 徐克 / 麦嘉 / 石天 / 元彪 / 元秋 / 元华 / 吴明才 / 元宝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上映日期: 2016-04-01(中国大陆/中国香港)
片长: 97分钟
又名: 老卫兵 / My Beloved Bodyguard
IMDb: tt4076934
5星
5.3%
4星
12.6%
3星
45.8%
2星
27.5%
1星
8.8%

我的特工爷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215 条 )

热门 /  最新 / 

326 乌鸦火堂 看过 2016-03-28 12:00:45

电影里再聚齐这帮人恐怕是不可能了,跟想象的不一样,不玩情怀只写实,退休老干部的黄昏生涯,孤寂身影漂泊,欲扬先抑模式,江湖残酷与亲情氛围的对比,只令最后一场大战燃爆。打斗不多但都是技术性击倒,洪金宝动作设计还是牛,全是反关节。麦嘉石天徐克又逗又污, 彭于晏东北话好萌,还有超赞的片头

195 果果 看过 2016-04-01 02:25:37

剧情链接不顺畅,逻辑也不够,有些地方有点莫名其妙。洪金宝真牛b啊,这么大岁数了,居然还亲自上阵。刘天王来打了个酱油。

352 徐若风 看过 2016-04-01 15:54:55

赠票看的,就不狠骂了,2016华语十烂有力竞争者之一。比《澳门风云3》还要脑残。剧情已经不能用尴尬来形容了,严谨地说应该是,逗我玩吧。

216 鸟倦知还 看过 2016-04-01 09:45:45

退休保镖大战中俄黑帮。

108 微風 看过 2016-04-01 04:52:19

温暖但太搧情!3.5星

> 更多短评 192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特工爷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26 条 )

鸿歌 2016-04-01 13:58:57

笑言老去非所愿 不是英雄不白头

亲身上阵的洪老爷子一颗星,庞大的客串阵容一颗星,亲情一颗星。这是一部我无法给到四星的电影。但是我却非常的希望为它写一篇文字。不为电影,只为情怀。 其实,我并不是那个时代的影迷,对于洪金宝,对于七小福,于我而言更多的只是,忆往昔,想当年。在我开始真正看电影的...  (展开)
Banana 2016-04-04 15:28:06

老丁的退休生活

一个丁老头 欠我两鸡蛋 我说三天还 他说四天还 不还去你个大鸭蛋 三根韭菜三毛三 一块豆腐六毛六 冰糖葫芦七毛七 老子就是丁老头 熟悉的童谣引出影片的主人公 丁老头 一位获得一身奖章的退休军人,因一次意外把疼爱的外孙女弄丢了,女儿伤心痛绝离他而去,自己也无法原...  (展开)
付突突 2016-04-02 12:20:51

你他妈到底想干哈?

看完《我的特工爷爷》之后,我从电影院走出来,正当我双目放空,怀疑我的人生时。购票的电商平台发给我一条信息,邀请我给电影打分,问的很巧妙,不问电影本身,只问我给电影的打戏打几分。然后我截图发了一个朋友圈,说了一句:我给1分,不能再多了。 原谅我如此坦率,但不管...  (展开)
老季 2016-03-10 21:18:17

功夫片是很美丽的童话故事/写在电影上映前

常常听人说,功夫片已死,虽然很不愿承认,但,也赞同。看惯了好莱坞的特效大片,又怎么回得去从前真摔真打、简单粗暴的场面呢? 最重要的是,那群能够真摔真打的人,他们都老了。从京剧班子到龙虎武师,到武术指导,再到演员、导演,这群人几乎见证了京剧的衰落,尔后见证...  (展开)
鸟倦知还 2016-04-04 15:09:58

一盘欠火候的东北地三鲜

【以下,有轻微剧透】 电影要讲的故事是简单的,一个姑娘的回忆,关于我和我的“爷爷”,是小时候咱都写过的作文话题。 故事发生在大东北,某个中俄的边境小城,于是顺其自然的也就有了东北黑社会和老毛子黑手党的加入。“老武生”洪老爷子亲自操刀,...  (展开)
潘妮的恐惧 2016-04-01 17:09:12

两星还要再扣一星

韩国翻拍香港电影《跟踪》拍出的《监视者》,将其完全韩国化,将原作的风格化作品拍出了节奏感极强的商业警匪电影。而韩国电影《大叔》在前,《我的特工爷爷》根据这个IP却只拍出了两星的水准,因此楼主在评价上还要再扣一星。 最近楼主就指望着“你见过的最丑家装”这个...  (展开)
公元前221年 2016-11-14 23:43:25

好吧,我被海报欺骗了

说实话第一次看到海报的时候我就很想看这部电影啊,看着海报上那一排黑西装大佬们,就好酷的样子,然而这部电影的海报,甚至电影名,都和电影的内容差的有点儿多。 故事简直简单平常,就是一个曾经放过特工的老爷爷,因为以前弄丢了自己的孙子,所以和家人关系不好,退休后就回...  (展开)
susan 2016-04-01 02:27:06

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这不只是一部武打戏,它让我哭着从影院出来。我没想到一部武打戏,竟然会让我在影片播放30分钟后,被影片营造的氛围感染,让我为这个孤独的老人家深感同情。 这部片子对于90年后的人有可能会觉得无聊无趣,对他们来说这只是一个老军人退休的故事。可是对于我来说,这部片子却...  (展开)
木鱼水心 2016-04-04 09:51:23

秋叶般静美的老去

看片之前,其实并没有多少期待。前面总体感觉叙事有点拖沓,许多可以用故事来推动的地方,偏要用旁白,设定中主角和其他角色的关联太弱,主角行为被动,故事难免松懈。此外,洪金宝爷爷东北老特工感觉对应不太起来,难以入戏。但是这部,是我今年唯一一部完整看完制作人员表以...  (展开)
coconut 2016-04-01 21:10:38

90后怎么看待《我的特工爷爷》?

看到有些影评,说,90后可能会觉得这部电影无聊。我想说说自己的观后感。 一个人老了以后,什么都没了,就只剩下点回忆。茶余饭后絮絮叨叨地说起从前,“以前,那叫一个苦啊……” 跟后辈们聊天时吹吹牛,“想当年,我可威风了……” 人老了就开始喜欢回忆。因为老了,不中用...  (展开)

> 更多影评 326篇


讨论区   ·  ·  ·  ·  ·  ·

小惊喜 来自7Genie7 2 回应 2024-04-16 10:34:03
为什么评分这么低 来自四桥烟雨 1 回应 2024-04-16 10:31:06
这片子作为武打片还是不错的 来自豆友148694383 1 回应 2024-04-16 10:29:19
最后宋佳出现的意义是什么?反映刘德华的渣? 来自可可 3 回应 2024-03-01 08:20:08
今天,中央六台放了这部片子,唉…… 来自需要减肥的James 7 回应 2023-12-24 18:41:2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特工爷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