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世界:企鹅邮局 Natural World - Penguin Post Office (2014)

编剧: Andrew Graham-Brown
主演: 茱丽叶特·斯蒂文森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bbc.co.uk/programmes/b04bzsj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7-24
片长: 60分钟
IMDb: tt8656770
5星
41.6%
4星
46.6%
3星
11.1%
2星
0.7%
1星
0.0%

自然世界:企鹅邮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花都满 看过 2021-04-29 23:20:52

如一个人导游所云:从企鹅可以看见整个人类社会。互偷石块基本就是大型内卷现场,新姿势是成年企鹅为了保护领地有时也会把闯入的别人家的孩子活活啄死。

2 大师兄 看过 2015-01-19 18:59:32

非常切题,主题就是企鹅邮局嘛,很好看,一点儿都不枯燥。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企鹅,但是他们真的担得起“蠢萌”这两个字阿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大自然总有些残忍的画面是它自有的属性,我们不能随意去改变和干扰。尊重这个世界本来本来的面貌,毕竟一切生物都在这么努力的活着呢,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1 Cap和Umi 看过 2015-12-24 20:00:54

金图企鹅真的很漂亮喔,波普先生的企鹅电影里就是它们ww虽说一人要花几千英镑才能去一次,但是我想这真的是once in a lifetime,等有经济实力了一定要去看看,希望那时的南极依旧,依然保持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依然是地球上最纯净的大陆。

0 水包酱 看过 2021-06-14 19:23:01

下回再到阿根廷说什么都得从乌斯怀亚出发看企鹅去

0 星尘 看过 2023-03-16 19:02:45 河北

🐧萌且残忍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然世界:企鹅邮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开头的BGM 来自老酸奶 2021-08-24 10:01:3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然世界:企鹅邮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