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ard Burton: In from the Cold的影评 (3)

弦断秋风 2018-04-06 18:59:50

最是人间留不住

当影片进入尾声时,亲人的泪水中,他的葬礼结束了。镜头切换到他在塞利尼的家,阁楼上的书房里。金子般的阳光洒进室内,落在他的书桌和座椅上。让我想到,他死前三天,正是在这里给他爱了一生的女人写下最后一封信的,“有你的地方才是家,我想回家。” 一只漂浮在他家屋后那片...  (展开)
弦断秋风 2018-04-01 20:58:58

如果伯顿现在还活着

每当我在首页看到伯顿的那些朋友,女人,熟人在八十年代以后仍然看起来很健康,脸也不甚衰老,甚至到现在还活着的视频和照片时,我心里就会猛然一酸。忍不住在想,如果他现在还活着呢? 想想他已经死掉了三十多年了。他真的被人们遗忘了吗?并没有。在外网上,现在仍然能看到他...  (展开)
弦断秋风 2018-01-19 19:42:35

这一次他是真的离开了

唉,看得我流泪,枕头都弄湿了。纪录片快结束的时候,那只孤独地浮在湖面上的天鹅,优雅地抖动着洁白的羽毛,向着夕阳的方向缓缓游去时,我知道他这一次是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明知道那时候的离开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可我还是难受。 虽然他还是那个看上去风趣开朗的他,可实际上每...  (展开)

订阅Richard Burton: In from the Cold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