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河医派 (2016)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5
暂无评分

孟河医派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孟河医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epper 安 看过 2019-09-30 10:33:53

孟河医 派、对常州文化的认知,也为常州正 在积极申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作出贡 献

0 okiwoyi 看过 2023-03-16 20:21:09 江苏

CCTV《探索·发现》栏目播出,一部很好地介绍孟河医派的纪录片,对研究者和圈外人都很有帮助。

0 山末 看过 2019-02-27 22:06:43

为家乡的医派文化感到自豪!

0 小浩子在常州 看过 2017-03-25 07:07:35

中医是国家的瑰宝。作为常州人,为常州有孟河医派而骄傲 Android

0 白鹭先生 看过 2020-02-25 08:59:42

好看!孟河医派贯通整合近现代中医!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孟河医派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每天在看什么 2019-10-31 16:16:32

中医基础知识

疾病发生的原因: 纪录片中提到,《医醇剩义》把病因归纳为外感,内因。 《中医基础理论》划分更加细致,六淫,疠气,七情内伤,饮食失宜,劳逸失度,病理产物及其他。 六淫,指气候的变化 疠气,指传染病 七情内伤,指过喜过惊伤心,过怒伤肝,多思多虑伤脾,过悲伤肺,过恐伤...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孟河医派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