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偏喜欢你 (2015)

导演: 吴锦源
编剧: 桐华
主演: 陈乔恩 / 贾乃亮 / 黄宗泽 / 张云龙 / 许绍雄 / 李子峰 / 高伟光 / 谭俊彦 / 赵久毅 / 郑龙 / 徐麒丰 / 张宁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5-06-16(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Destined to Love You
IMDb: tt5870910
5星
10.3%
4星
14.5%
3星
42.8%
2星
21.9%
1星
10.5%

偏偏喜欢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偏偏喜欢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77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南夏 看过 2017-02-28 20:40:09

还是挺好看的贾乃亮太适合演这类不正经的角色了

245 Shelley. 看过 2015-06-18 20:47:54

3颗星给黄宗泽!!仅仅是男二,芒果台眼瞎啊 Android

146 仓颉造不出字了 看过 2015-06-22 15:01:14

在天朝 唯一不需要认真不靠天赋不用努力就能轻而易举应付着还能赚到大钱的事情 大概就是拍电视剧了吧

143 火箭少女303 看过 2015-06-16 21:55:07

陪我妈看了几分钟,我就想问问陈乔恩你打男主打那么凶,看见个坏人怎么立刻小白兔了,你妈和你一样年轻你造么?一星给奶爸的用力搞笑,一星给黄宗泽帅帅的脸!! Android

196 李机器人 看过 2015-06-17 10:43:01

哎呀呀,能不能都给演技拾回来。搞笑不是浮夸好不好,黄宗泽帅帅哒,送星星,结果他不是男一。额。继最美的时光后男二再次帅过男一,我不是贾乃亮黑,不过是事实说话。咳咳。

> 更多短评 48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偏偏喜欢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美神经 2017-07-02 23:40:56

就遇上了偏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还好,剧情也就这样吧,剧本安排不都是这样咯。一个无名的女生一个机遇然后就“转运”了,然后就遇见了传说中的“死对头般的命中人”但是呢,往往又会出现一个,温柔体贴各种好的男二来当好朋友,然后女生呢就偏偏放着那个好的去追逐那个拼命坏的~ 嗯,但是这部剧,还不错啦,...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6-22 16:26:47

评价良好【画外音#我更喜欢陈乔恩和黄宗泽cp】

该剧以军校为故事背景,题材上剑走偏锋,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主演以军校服亮相,英气逼人,热血残酷的军校训练和军阀混战的阴谋相结合,让《偏偏喜欢你》不仅仅有青春、更有民族大义、爱国情怀。 剧中不仅有热血沸腾的青春竞技,更有纯真动人的细腻情感,陈乔恩、贾乃亮、黄宗泽...  (展开)
找自己 2015-07-29 13:30:20

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

首先我承认,前半部分我跟着笑了好多次 挺喜欢贾乃亮搞笑、傻呆呆的卖萌的 我作为搞一个搞文字工作的,而且都是官文、规划这种的 看个电视剧当然也就是图个乐呵,放松放松压力 不用咬文嚼字的去思考这个词语用的是否妥当就OK了 所以看到前十五集之前,我都还是乐在其中的 跟跟...  (展开)
朱朱 2015-07-04 18:18:02

确实被惊到了

之前微博宣传的时候看了海报剧照,我以为是现代剧拍的机长空姐,剧正式播了之后,大晚上闲的没事下了一集,卧槽这特么居然是个民国剧,居然是个民国剧,里面还都是军人,这都是什么鬼,民国军人穿这样!尼特喵在逗我,侮辱智商啊! 陈乔恩以前是偶像剧女王,但...  (展开)
轻挽流年 2016-10-20 08:01:32

谁叫你不是女主

这部电视剧是在告诉我们,只要你是女主角,那么你所有行为都是可以原谅的,哪怕伤害了原本无辜的人。 女配角夺走别人身份,那是她心思恶毒;女主角夺走别人身份,那是情有可原。 女配角明知对自己有恩的女主可能没死而不去找她,那是她心思恶毒;女主角明知对自己有恩的女配...  (展开)
小二狼 2015-06-19 00:17:07

如果你是制服控,而且不讨厌傻X的话……

听说中国每年有7000多部电视剧上映,我猜有99.9%都是专门供吐槽取乐的吧,比如把辛苦偷来的宝贝上交给国家的傻逼盗墓者,或者露胸露胸只管露胸的某教主调戏另一位教主,如此等等。 其实就算按这个比例,每年还是应该有70部不错的电视剧的。不管你相不相信有这么多,反正我不信...  (展开)
南峰 2017-05-24 21:31:26

还是陈乔恩和黄宗泽比较有cp感。

这部剧看到一半的总体感觉就是男女主没有cp感,看一点点尴尬癌就犯了,每次一看到他们谈情说爱莫名的难受,如果我是编剧,我肯定会让黄宗泽演男主和陈乔恩在一起,然后贾乃亮演男二。但真的有被男女主的情感所感动到,虽然满满的都是套路, 另外,觉得小爽在里面真的好美呀。把...  (展开)
野原新之助助理 2018-01-09 22:12:29

偏偏就是喜欢你,没有任何道理,一点感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追陈乔恩的剧,喜欢上了这个善良、率真,带些大大咧咧的“女汉子”,于是就看了球恩的这部剧,看到主演的时候,发现有乃爸-亮亮,想着这部剧应该是蛮搞笑的,看了后发现果然是如此,本想说说这剧的战争片段,但看到这部剧的定位是偶像,是爱情,那还是可以的。 在我看来...  (展开)
残零落花 2018-03-19 20:04:01

保家卫国的情怀

很好看,故事开始很搞笑,也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一个没有学历,没有背景 曾经在马戏团里表演的女子,为了自己母亲的病,不惜冒充国外留学回来的教官,故事非常热血,到了后半部分,几乎阴谋危险重重,身份面临被揭穿,国家面临侵略,埋伏在身边的日本人策划好一切。 最后 ,所有...  (展开)
贝羊羊😛 2017-10-15 12:12:31

在我眼里从头到尾钱宝宝就是江湖女骗子

压根不看好宝宝和项昊的爱情,因为从剧开始宝宝在我眼里就是个江湖女骗子,纵使你有孝心有苦衷,也不能骗人而且还骗那么大。杀人放火的强盗,小偷,打架斗殴误伤人性命的人,哪个没苦衷?难道就可以逃脱制裁吗?另外一个角度说,即使宝宝和项昊在火车上先相遇,但如果不是宝宝...  (展开)

> 更多剧评 2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偏偏喜欢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