鼩鼱的巢穴 Musarañas (2014)

导演: 胡安菲尔·安德烈斯 / 埃斯塔班·罗艾
编剧: 胡安菲尔·安德烈斯 / 索非亚·昆卡 / 艾玛·塞尔
主演: 玛卡蕾娜·戈麦斯 / 纳迪娅·德·圣地亚哥 / 乌戈·席尔瓦 / 路易斯·托萨尔 / 卡罗琳娜·邦 / 格拉西亚·奥拉约 / 阿谢尔·埃特塞安迪亚 / 露西娅·冈萨雷斯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法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4-09-04(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0-08(伦敦电影节) / 2014-12-25(西班牙)
片长: 91分钟
又名: 凌刑密密縫(台) / 泼妇 / 我的泼妇邻居 / Shrew's Nest
IMDb: tt3417756
5星
16.2%
4星
46.2%
3星
33.0%
2星
3.7%
1星
0.9%

鼩鼱的巢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鼩鼱的巢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834 条 )

热门 /  最新 / 

341 liudae 看过 2016-06-06 20:45:01

爸爸强奸女儿,女儿生了女儿,爸爸想奸淫女儿的女儿,被女儿干掉,女儿的女儿最终把妈妈干掉,哎 ,说不清了

254 前夜 看过 2016-09-21 08:33:26

国内哪个女演员能有女主这样的演技,封神了。

171 CathShero 看过 2016-08-01 15:34:30

妹妹最该死,好一朵清纯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的小白莲哟。P.S这片的大四角和《苏镇巫女》的大三角重合了三个,一颗赛艇

114 尔安宋🌈 看过 2016-07-06 19:23:46

妹妹的行为一直无解。最后的关门应题。姐姐演的好

213 大笨象騎士 看过 2017-05-05 17:57:12

本来非常简单的乱伦故事,靠女主出神入化的演技撑了起来,发狂的一段流畅自然

> 更多短评 48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鼩鼱的巢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死于苍苔 2016-10-03 23:06:59

你渴望的究竟是什么,你伤害了什么,得到了什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我姐姐很奇怪,从小她就喜欢在我床边读些令人难过的童话,我不想听她还在那读,好烦。” 父亲以渴望母亲的生命为借口行变态之实,强奸大女儿并乱伦生下二女儿。当妹妹(其实是女儿)逐渐长大,父亲淫荡的眼神开始攀爬上妹妹的腰身,姐姐将父亲杀死,做裁缝养大了妹妹...  (展开)
精神病患者 2016-03-16 00:44:21

我们都活在恐惧里让他人害怕的毒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鼩鼱属啮齿科,喜欢在地上打洞,远离其他动物而居。独居是它们的本性,鼩鼱有毒腺,可以让其猎物不得动弹” 这是影片最后的旁白台词,和最开始为了保护所谓“妹妹”总是给她讲人性黑暗故事后默默流泪的姐姐时的旁白形成了前后对应的讽刺和许多悲哀。而伴随着...  (展开)
瘦马颊 2019-03-07 14:07:19

终极宅女是怎样从屠龙的勇士变身恶龙的

西班牙电影一向比较冷门,即便是在欧洲文艺片领域也是比较边缘的,和其前殖民地狂热奔放的拉美电影相比更是黯然失色了。不仅仅是近十年来几乎垄断了奥斯卡的墨西哥三杰导演,南美也有《谜一样的眼睛》、《上帝之城》、《精英部队》、《中央车站》等一大批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级别...  (展开)
约克夏 2017-11-29 01:41:02

大段的莫名其妙让人惊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符合逻辑,为什么不求助,在悬疑片里享受了除了视觉冲击,演员的张力,难道逻辑不重要吗。妹妹在那女朋友下楼时,觉得姐姐会杀了自己,难道就不会伤害其他人吗?能出门为什么不报警?还在人家楼上呆那久么才下楼?姐姐的尸体都剁完了,地都洗完了,在人家屋了转这么久还若无...  (展开)
叛卡门 2022-08-26 16:56:42

《鼩鼱的巢穴》——与怪物战斗太久的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鼩(音同渠)鼱(音同精),远离其他生物生活,地栖者居多,亦有半水栖或穴居者。昼夜活动或仅夜间活动,不冬眠。平时独栖。唾液腺中常含麻醉剂,可使俘获物麻醉,能瘫痪更大的生物。这是片名的由来,由被囚禁的男子卡洛斯赋予姐妹二人的定义,也是被杀的禽兽父亲给予姐妹二人...  (展开)
嗯哼 2020-04-10 21:31:50

一点点见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父亲对母亲强烈的爱欲转变为了对姐姐强烈的控制欲,从变态的角度来看是怕姐姐离开自己,而姐姐后来又对“妹妹”具有强烈的控制欲,一方面出于自己一直以来被控制的无助,进而转变为对妹妹的控制,另外对于她这样一个母亲而言,他确实不信任男人,害怕女儿受到伤害。 2.可恨之...  (展开)
大龙猫 2021-11-20 22:39:21

原生家庭的不幸会伴随一辈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女主可怜又可恨,她拼尽一切想保护的家其实早就支离破碎,她珍爱的妹妹其实是她父亲和她乱伦后生下的,为了保护女儿,她只能选择杀死父亲并藏尸家中,之后她癫狂起来,她拼命要保护的家也变成了陈尸场。她时而清醒,时而癫狂,总是眼窝深陷,神经质的咬手指,对女儿的一切都要...  (展开)
阿逅 2019-08-01 00:45:55

压抑而又黑暗

那个被父亲毁掉了整个人生的“姐姐”,内心充满的绝望和难过却无法对自己的"妹妹"嘶吼出来,她只能用极端又疯狂的行径来获得自已喜欢的"东西”,和保护自已拥有的宝贵的"妹妹”,如果还不能放弃人生,那么哪怕像餉精那样活着吧。 女主角演技非常好,安静不张扬,用眼睛手来表达...  (展开)
Freddie Lee 2023-01-27 14:48:22

长大的乌鸦变成鼩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何为鼩鼱,妹妹在电影中说,鼩鼱就是能够在黑暗中,在无所不在的监视和控制下,仍然能够自如活动不被察觉,这似乎可以看作在弗朗哥的fxs体制下设法求生的普通人生存状态的比喻。而上帝,这里特指天主教信仰中的上帝,也几乎成为弗朗哥的化身,成为一种监控的,威权的象征,丝毫...  (展开)
Ariel妹妹 2020-02-03 03:52:47

电影的几处细节处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喜欢的是电影好几处细节处理得非常好: 1. 姐姐照料无法行动的卡洛斯 vs 姐姐照料已死的爸爸 2. 姐姐对卡洛斯的终极控制(把腿和床单缝在一起)、对卡洛斯未婚妻的藏尸(“真人”模特)、对两位女客户的杀害(用织针)都非常符合她作为一名出色裁缝的技巧和智慧😂 3. 姐姐...  (展开)

> 更多影评 28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鼩鼱的巢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