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出云新娘 縁~THE BRIDE OF IZUMO~ (2015)

导演: 堀内博志
编剧: 堀内博志
主演: 佐佐木希 / 井坂俊哉 / 平冈祐太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enishi-izumo.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5-11-21(夏威夷电影节) / 2016-01-16(日本)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缘 / Enishi: The Bride of Izumo
IMDb: tt4946660
5星
6.9%
4星
17.0%
3星
50.9%
2星
22.1%
1星
3.2%

缘:出云新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马克西米利安 看过 2016-08-04 21:00:52

风格和概念简直像是七十年代的东西,不是看到平成迁宫的那个牌子,都以为是很早的作品呢。不知道渔民大哥出来是干啥的,不知道女主角在出云晃了一圈到底急不急,不知道各路人马等场的作用,音乐风格也很中古,倒是很配我心目的出云,但是似乎更加适合历史戏或记录片,和故事其实一点不搭。 Android

2 shawnj 看过 2016-07-22 10:24:55

佐佐木希也远远没到能当主角的地步,这脸肥的

0 宅拾叁 看过 2016-07-23 10:57:28

导演想讲啥。

3 柯里昂 看过 2016-07-18 07:37:32

佐佐木希的扮相是美的,剧情却没法看,作为了解岛国民俗手册指南观看还是可以的

1 榜上有名猫 看过 2017-04-09 15:23:12

作为旅行电影看,景画非常优美,但剧情可能会让人昏昏欲睡。

> 更多短评 1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缘:出云新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伯鲁乃列斯基 2016-07-20 19:45:17

观影摘记

一直犹豫不决不去行动就等于一事无成啊!--------------佐佐木希 佐佐言未婚夫,“太过于温柔,一次吵架也没有”,从而产生疑问“真的能结婚吗?” “我们吵不起来,什么都是他操心,说明我本身并不安稳”导致疑问“这样真的可以过下去吗?“ 佐佐哭着说出了心里隐...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日式婚礼 来自陈醉 2020-03-23 20:40: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缘:出云新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