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间的剧评 (19)

Nebulary 2015-06-14 12:37:34

喜闻乐见:你还是跟我在一起别去祸害别人了

看这部剧算是一个偶然,临近期末,偶尔会想找一部养眼又不费脑的傻白甜剧来放松一下心情。于是发现了这部《在心间/心的唯一》,原本打算只是快进着看看脸就完了,没想到居然认认真真地看到了第五集。 毕竟是泰剧,还是颇有泰剧的风格。帅哥美女,浓妆女二,狗血误...  (展开)
微雨 2017-11-23 21:40:43

yaya盛世美颜 cp感炸天

我是为演员来的,看完人生波动and名门五部曲后迷上了yaya和woli三胖,于是我就走进了这部剧。然后就深陷此坑不可自拔,虽然吻戏假上天,剧情太拖沓,女二不顺眼,男主人设差,但看到坛子夫妇可爱互怼,舞会的唯美浪漫,三胖虽不要脸的各种犯贱,但颜值依旧top,我还是决定坚持...  (展开)
momo 2017-04-17 20:11:41

胖胖要不是你长得帅我早就打死你了

本剧又名: 所有人都在助攻只有胖胖在作死 坛子夫妇的傲慢与偏见 你们可都闭嘴吧! 青梅竹马的傲娇日常 胖胖要不是你长得帅我早就打死你了! wuli 胖胖和yaya小圆脸配一脸,简直就是两个小盆友在谈恋爱,一边吵架一边发糖萌哭了,我就爱看拆官配的戏,火花四射,嘤!  (展开)
扯淡的青春 2017-06-02 12:19:09

傲娇男主追傲娇女主的故事

无意间看了泰剧人生波动,喜欢男女主,就想追其他的剧,在b站搜到了这部心的唯一,这部是翻拍的,有老版在,因为画质问题,没去看!看了新版!男主设定,简单来说就是嘴贱,喜欢找女主茬,三胖好多部作品,是一见钟情,这部就是,对女主一见钟情,想追女主,又不好意思说,然后...  (展开)
xboboan 2020-02-29 00:35:44

看脸

要不是看在脸的份上,好几次都想在三胖的脸上来几下。这男主人设也是够狗了,幼稚、霸道、争强好胜还嘴硬,不是男主分分钟gb被人嫌弃死。女主脾气对其他人都挺好,一遇上男主就炸了火药桶,倔脾气全上来了。不过在剧里那个年代,女孩子的名声还是很重要,男女主全靠反派助攻,...  (展开)
小瓜 2021-06-22 17:36:02

无穷无尽的误会

《心的唯一》说真的不咋滴啊,主角之间的冤家相处看得我实在累,虽说有误会才会有剧情,但剧情的发展实在太单薄苍白,以至于这些重重复复的误会让人看起来顿感疲劳。 女主角设定的这种琼瑶性格实在不讨喜,圣母白莲花,讲话留一半,觉得自己隐瞒的事都是为别人好,做事不够干脆...  (展开)
豆友213448312 2020-04-26 17:10:52

在心间

这两天迷上了泰星三胖与丫丫的早期作品《在心间》,这是一部年代剧,剧情有点狗血。觉得男女主有时智商情商都不在线,但是依然不影响追剧。男女主的颜值太高了!看颜就够了!当然,所有演员演技都不错。有人说,泰国三台的剧:一流的演员,二流的演技,三流的剧本。在这部剧中...  (展开)
豆友213448312 2020-03-23 00:08:32

傲娇主角

看完《炽爱游戏》来刷吉拉宇的剧,看到网友推荐的这部剧,就直接追上了,虽然这个剧情一般,但男女主的颜值与演技足够撑起整部剧了!那时候,三胖是名副其实的胖,不过应该属于肌肉多一些,那婴儿肥也怪可爱的,就是一个小孩子的模样。幸好女主年龄也不大,与他同龄,所以觉得...  (展开)
4765csy 2019-06-30 03:52:30

养眼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是相当和谐的男二女二男三女三,全部都有一颗善良的心。而且他们那部分的剧情也是不错的,啊,男女主部分的话,女主的很多裙子都非常漂亮,然后关于女主不愿意去见,就是那个一直暗恋他的那个人的原因的解释的话,稍微有点,嗯,可能是泰国那边比较注重的一些想法吧,哦,...  (展开)
10000 2019-02-23 17:03:28

关于努恩和哈代拉的角色浅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我觉得哈代拉的角色因为爱上了努恩而崩得厉害(其实结局中的坚信聪明和之前很容易轻易地被颂笙激怒有点不符,但是好像可以用“恋爱中的女人”的不自信和轻信盖过去)。 努恩是什么人?一个吉拉宇的颜加上高富帅的人设都让人喜欢不起来的讨厌鬼,本质上其实是一个“穿着鞋...  (展开)
每天少吃一点点 2017-05-15 01:33:57

我ya美如画

yaya在剧里很美,不管是时装戏还是这种年代戏都很漂亮啊,三胖也很帅,虽然肉肉的但是还是很好看,这个剧冲颜值就不能错过!!不过这个剧情太老套了,而且男主人设是个什么鬼,他要不是男主还长得好看,真的想分分钟打死他好吗,希望编剧能明白,霸道总裁不是臭流氓神经!!女...  (展开)
人生除死无大事 2018-08-22 04:00:06

女主真是受气包,看不下去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第四集忍不下去了,男主真是可爱到爆炸,女主也很美,剧情节奏慢也可以接受,可是女主也太软弱好欺了吧!!只看了三集女主就被那对贱人母女羞辱十几次,女主反击不到三次,还都是不痛不痒的那种反击,每次被人恶意辱骂的时候都用那双无辜的大眼睛盯着人家看,那种恶人就会...  (展开)
Domoto 2016-08-20 23:47:33

人设是什么?我只是舔三胖的颜的。

又是一部#要不是看你长得帅早一块砖头拍死系列#的剧。 嗷!三胖三胖我爱你。这是一部全员助攻唯独男主作死的剧。三胖是整部剧唯一的反派2333333麻辣地又是女二😂yaya的性格真好,果断机智而且决绝,知道不爱就不留恋,自己不爱就拒绝。妈的,如果开始三胖就像最后两集那样直...  (展开)
芝士冰红茶 2020-04-30 21:39:27

裹脚布

1.怒吼当初我为什么要吃这个安利,还惊讶泰剧居然只有12集,结果一集一部大电影啊,主要花那么长的时间也没讲好一个烂俗的故事啊 2.真•如果男主是个哑巴3集就完结,泰剧还是改不掉男主是个渣的设定啊,男主除了长得好看和有钱【好像就够了哦】还有什么优点?毒舌和没教养真...  (展开)
小轩 2016-04-12 15:58:27

心的唯一——又名心口不一

最近才慕名去看了三胖的这部戏~~~毕竟看的第一部三胖的是珍爱妙方,一来还没习惯看胖子和其他女主搭戏,二来也没GET到YAYA的颜~~~前几天刚看完爱妻,可能是我不喜欢这部女主的造型,感觉三少夫妇没有珍爱里那么有CP感了,无聊时又看了几个心唯的饭制MV,终于忍不住要来补三胖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海上明月 2017-05-18 07:51:14

养眼cp

男主太傲娇且对女主毒舌,小时候就算了长大了看到女主变美的照片还那么傲娇,两个人真的一遇上对方立刻放弃原来的风度优雅开启两个人专属的毒舌嘴炮模式,只能说颜好既正义,全世界都助攻在一起!我的三胖yaya希望有天在合演一部! 麻辣鸡真是可惜了,身材那么好却老是演这种角...  (展开)
光恰似水 2015-07-06 10:30:54

看脸的世界之男主渣又帅

你们说,这还不是个看脸的世界? 男主面对除女主以外的所有人时帅气如阳光,多金有品位,智商在线上,尊老及爱幼,甚至助攻朋友什么的都是一把好手,可是到了女主面前:毒舌,自大,霸道,沉浸自我幻想无法自拔,你说什么我都不信你就是抛弃我朋友胡乱勾搭男人为了上...  (展开)
UU 2016-02-26 04:27:25

两个傲娇的故事

两个傲娇的故事,前面铺垫了这么多,最后的告白终于懂得了bj的良苦用心,最后的一场戏确实很有傲慢与偏见的feel。虽然傲娇但男女主之间的火花能感受到,对手戏挺有意思的,以及除了男女主之外全员助攻,反派也是神助攻。整部剧我觉得并不虐,看得还是挺开心的。yaya和James还是...  (展开)

订阅在心间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