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托邦 第一季 Utopia Season 1 (2014)

主演: Andrea Cox / Dave Green / Jonathan Lovelace / Aaron Thomas / Amanda Scott / Bella Chartrand / Bri Nguyen / Chris Tuorto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www.fox.com/utopia/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首播: 2014-09-07(美国)
季数: 1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乌托邦(Fox真人秀)
IMDb: tt3703500
5星
3.3%
4星
20.0%
3星
20.0%
2星
26.7%
1星
30.0%

乌托邦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赞 G R U M P Y 1 2015-03-14 11:0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赞 G R U M P Y 1 2015-03-14 11:00
> 全部讨论1条

乌托邦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飘零燕 看过 2019-07-24 18:46:59

只看了第一集,很一般,没有幸存者内容丰富

1 Will 看过 2014-09-21 04:54:29

just took reality tv shows to a whole new level...

0 葵花卷 看过 2014-12-04 10:23:15

fox台的一档新真人秀,十几个人在野外创造出一个新的社会,为期一年。这个设定还是蛮有意思的,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追一追。 iPhone

3 瑟歪沃尔 看过 2014-09-12 05:50:05

没有想象中好,一集弃。剪辑的重点全在撕逼上,完全没有逐步的剪辑权利的垒筑和临时团体的核心价值的形成,看撕逼的话不如看BB了。PS:主持人说话声音又小又催眠。

0 dorath 看过 2015-02-18 09:09:11

规则改变,开始撕逼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乌托邦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orath 2014-09-20 10:39:41

我很逗比,爱看撕逼

1年前就很期待这部真人秀了,没想到,当放的时候,竟然没有字幕!!!更神奇的是豆瓣竟然没有评语!!! 当然好像fox的收视率也不高?1.9?网上的收视情况不知道能不能算进去呢? 很多人都对这部好像嗤之以鼻,说他以露点来吸引人进行营销,其实我觉得这点制作组也挺冤枉的,...  (展开)
何必认真呢 2014-09-25 11:49:42

这个真人秀其实还挺现实的

这个真人秀还是很能说明现实的。 老美为什么排华? 并不是我们天生黄皮肤,而是因为我们天然性格大多数都很内敛,为照顾集体利益会主动【謙讓】 美国人则正好相反,別看他们那么【野性】,這正是展現自己力量的体现,当局势定下來后,一般掌大權的就是那些闹得最兇的人。 ...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乌托邦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