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的剧评 (5)

铀镎钚 2016-06-10 21:50:00

更向荒唐演大荒 ——开扒“圣父”秦孝天(吐槽精分贴~~)

更向荒唐演大荒 ——开扒“圣父”秦孝天 作为一只反派控,对秦孝天的“圣父”人设,我一开始其实是拒绝的。什么“和平主义者如何复仇”?其实和平主义者根本不适合,或者说根本没办法复仇好吧?不过,本着自己喜欢演员出演的剧目,跪着也要看完的原则,我还是顶上避雷针来看...  (展开)
建文朱允炆 2016-07-03 18:00:07

不可救赎之恶——评《大世界》的救赎

善是什么?恶是什么?善不应该是保护更多的普通人免受无理的伤害荼毒吗?每个人都有生存的权力,每个人的生命都是独一无二、珍贵无比的,无论他们是贩夫走卒还是王侯将相,无论他们是电视剧中的主角还是酱油,生命都应当得到尊重。我看电视剧从来不是主角党,评判一部剧的...  (展开)
豆友pl8PNuzGF4 2021-12-23 16:50:27

神片

第一次看这种神剧,雷的不清!男主角是个圣父,父母被杀了,他不报仇反而说冤冤相报何时了,转头妹妹被杀,还是不忍心杀人报仇,弟弟又被杀了,还是算了,未婚妻的哥哥弟弟都被杀了,未婚妻要报仇,他还去拦着不准去报仇,说是要感化对方,我去!简直比唐僧都仁慈,不知道是怎...  (展开)
行走的云 2016-06-07 22:51:55

和平主义者的“复仇”

最近在看《大世界》,被紧张的剧情和很高的颜值所吸引,耽于看剧没写剧评。一是沉浸于剧情中,而是千头万绪实在理不出清晰的思路,也不知如何下笔。今天稍微有一些想法,于是就打开了文档记录下来,权当抛砖引玉。 这部剧给我的最大的感受就是高度凝练。《大世界》...  (展开)

订阅大世界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