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愿望 (2014)

导演: 谢光华
编剧: 黄丽琳
主演: 朱厚任 / 朱秀凤 / 洪乙心 / 黄碧仁 / 金银姬 / 林明伦 / 刘子绚 / 王沺裁 / 包勋评 / 陈欣淇 / 王玉清 / 王冠逸 / 胡佳嬑 / 徐鸣杰 / 姚文龙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10-27(新加坡)
集数: 2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3 Wishes
IMDb: tt12434442
暂无评分

三个愿望的分集短评 · · · · · ·

三个愿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5-08-02 07:19:08

(Ep01)棄。

0 明白吗? 看过 2015-03-23 12:50:51

剧本创意和走向都没有刻意的光怪陆离,除开前面几集,后面的很顺畅,期待复出的黄碧仁,还是辣么的贤良淑德温柔娴静,王沺裁熟男,包勋评小鲜肉,哪儿哪儿都是风景,看拍卖时居然错过了王冠逸小鲜肉,这么有灵气,当然最最重要的是主题曲,稳稳地幸福,好听到爆

2 小锤 看过 2014-11-22 12:55:23

还能说什么呢..连陈奕迅的歌都买来作主题曲..输得心服口服..收视请打沉CLIF3狠掴新传媒的脸吧!!贪念与家庭观的权衡..笑中有泪的思考..哇哇诚意十足的剧本打动黄碧仁复出,虽然感觉她总是演不计形象的邋遢角色,但是我真的看到一个憔悴的贤妻,慈母..而TOTO又当回哇哇男一..没有遗憾了...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三个愿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三个愿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