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的家 셰어하우스 (2014)

导演: 李修浩
主演: 李相旼 / 孙浩英 / 崔成俊 / 金玄武 / 金在雄 / 黄英珑 / 崔熙 / 宋海娜 / 千艺瑟 / 佑熙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program.interest.me/olive/sharehous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04-16(韩国)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Share House
5星
33.3%
4星
37.0%
3星
24.1%
2星
5.6%
1星
0.0%

共享的家的分集短评 · · · · · ·

共享的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诶你叫什么来着 看过 2017-09-09 11:36:13

喜欢各种把人搞到一起住的生活方式类综艺,虽然这部也有重点关心某个人和大家一起完成挑战的套路,但这些人之前的气氛从第一集的尴尬到最后一集的不舍是剪辑骗不来的,这些人真的在镜头下过到一起去了。四个月的生活精炼出细节和剧情,佩服制作组。

0 Vivian 看过 2014-10-08 23:21:52

蛮好看的,看完这个开始看roommate

1 看过 2014-09-24 09:31:26

被治愈了呀。给人感觉很真实,剪辑得也很棒。不得不拿它和roommate作比较,看完这个决定把之前roommate给的四星改为三星,而且发现roommate很多桥段都在模仿,剪辑混乱,第二季也不想再追了。人们总是想着看光鲜亮丽却忽略了最最美好真实的平凡。总之share house 很滋养人。

0 asinapril 看过 2018-07-01 21:42:14

一部美食台的同居真人秀竟然看哭了好几回

0 内观Zzzz 看过 2014-07-19 10:27:07

很真实!房子的环境真心赞啊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共享的家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打哈欠的猫 2014-08-15 22:59:42

share love

我没想到我会那么喜欢这部综艺。它对我来说,真的是很丰富。 看完东西,总要写点什么来记录自己看的心情和感情。 share house对我来说是什么呢?获得能量的地方,获得感动的地方,存放温暖的地方,分享悲欢的地方,有人在等你的地方。我相信不止于我,对于10个人来说也是这样...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共享的家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