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少数的吻 Por un puñado de besos (2014)

导演: David Menkes
编剧: David Menkes / Jordi Sierra i Fabra
主演: 玛丽娜·萨拉斯 / 安娜·德·阿玛斯 / 马丁尼奥·里瓦斯 / ‎乔尔·博斯奎德 / 扬·科奈特 / 安德烈娅·杜罗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14-05-16(西班牙)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由吻生爱 / For a Handful of Kisses
IMDb: tt3028412
5星
13.9%
4星
32.8%
3星
43.6%
2星
8.2%
1星
1.5%
好于 16% 爱情片

极少数的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极少数的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IU 看过 2017-10-28 01:33:15

男主真滴渣男啊

16 B.Blanca 看过 2014-12-05 23:26:33

改编自小说Un poco de abril, algo de mayo, todo septiembre。剧情略老套,不过配乐非常棒!没有字幕所以还特意去查了一下seropositivo的意思,另外很喜欢中间的那一小段分屏,色彩和构图都处理得很漂亮~

5 vivi 看过 2017-11-02 07:51:28

他的酒窝真好看。

6 Daimao呆毛 看过 2019-04-22 01:01:59

湊合吧,歐洲文藝小電影,看看還挺打發時間的。

3 晓思丽英 看过 2021-07-04 23:00:59

安娜·德·阿玛斯 Ana de Armas(1小时17分52秒处,浴缸内瞬间露点,不到一秒,内地视频站版本被删掉了) 405

> 更多短评 3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极少数的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inaaaaa 2021-09-12 21:21:07

一点点四月,一些五月,全部的九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突然很想看电影,之前就有收藏过,但是b站评论好像不太妙,还是看了,还是特别特别惊喜的,很值得一看。 其实比起b站起的名字《由吻生爱》,我还是更喜欢《极少数的吻》,本来就是极少数人的爱情,也有一种悲情感。在吻之前已经有爱了。不过据说这是小说改编成的,小说名字...  (展开)
🇨🇳 张扬写意💎 2020-11-16 12:42:58

意外的小清新也逃不出爱情套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or un puñado de besos 【极少数的吻】 一瓶柚子利口酒搭这部电影,甜甜涩涩的感觉 看惯了板鸭的黑暗重口味,突然小清新让人不适应。只想临睡前找一部电影屯着,却被片头吸引,看了四五遍, 题材偏门,HIV患者的爱情,但内容也不过是爱情片,没把立意拍深入,改编自小说Un...  (展开)
体育行歌 2023-10-14 00:16:23

由吻生爱,浪漫至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讲述了艾滋病患者Saul和健康的记者Danni的爱情故事 起初和Saul相识是有目的的,为了完成工作,工作是他的全部,他也经历过失恋,他很孤独又很脆弱。 面对患艾滋病的Saul,他无法面对自己的谎言。因为他在乎,他爱对方,他无法开口终结他也有艾滋病这个谎言。就这样,Saul一直认...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YouGreen 2022-11-29 10:27:22

哦,我的安娜!

2022年最爱电影,2022年最爱歌曲!我的快乐源泉,忍不住想要旋起舞步。简单、单纯、内敛、小清新、小俏皮、小可爱的风格和气息。《正常人》里玛丽安和康奈尔追求一种生活质感,在我看来生活质感就是这样简单、真实、小清新的生活小调。 Ana 和Martino 只见了三次面,但是所有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为逝去的人 来自合法春药买家 2021-05-16 15:49: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极少数的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