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队惊魂的影评 (10)

被套牢了别浪 2014-08-30 00:49:16

重口的校园偶像剧

故事讲述好友Perth和Tan及其女友Ice三人纠缠的故事,与其说是一泰式恐怖片,不如说是重口味校园偶像剧。 主演Chutavuth,Supassra,Thanapob同为泰国GTH影业旗下艺人,因同公司出品的偶像剧《荷尔蒙(Hormones)》红遍泰国。于是片方乘热打铁,把三名小鲜肉推进恐怖片厂,上演一...  (展开)
惊尘 2015-01-11 13:15:12

没带套引发的血案

我觉得还行吧,抛开颜值不谈,几个年轻人还是演得蛮认真的,坏人不是绝对坏,结局不一定要大团圆或坏人得到惩罚吧。这个故事教育我们,戴套的重要性。对了,结局的歌很好听,真在找。男二号有种菲尔普斯的感觉,就是那个鱼人,经常在男一边飘过。女一号是第二眼美女,越看觉得...  (展开)
落枫 2014-12-01 11:59:47

集人性优点之所有的大片啊!

本片包含反堕胎教育,挖兄弟墙角,挖墙角成功后无责任上床,辍学,生吃鸡蛋大补,兄弟搞基,栽赃陷害,吃回头草,杀人后制造自杀假象,坏人功成名就的世界真理。本片精髓在于一个毫无责任感的男人,在挖了好友墙角后,一听有了孩子立马色变,要求其立即堕胎,后因为对方...  (展开)
心有锁属 2015-08-13 21:17:12

忍不住吐槽一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来说还算是标准的泰式恐怖片,坑挖的也算合理。但是还是忍不住吐槽几点。 第一,泰国恐怖片里根本没有警察这角色么?男主弄死两人手法如此拙劣,就算在天朝也分分钟给你结案好么。指纹真的是一大把啊!而去男主和死者关系那么好,随便一调查就破案了。 第二,导演家的腹部...  (展开)
车车 2014-12-04 10:40:46

喜欢这个电影,完全的情节描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tan和perth是多年哥们,也是游泳队的竞争对手。(tan比赛更出色些,perth可以憋气更久一些,总之,论比赛,tan强悍些) 2.perth看到了tan的女朋友爱,动心了。除了剧情的需要,很理解,得不到,暧昧的总是最好的,所以心动了。 3.爱对perth也是有感觉的,两个年轻人最后就晚...  (展开)
開到荼蘼花事了 2014-09-10 22:45:14

聖女和妓女:看《水男骸》中的女性角色

佛教(準確來說是南傳上座部佛教,俗稱小乘佛教)一直是泰國人生活的重心,更是維繫家庭與社會和諧的主要力量,幾乎可視為道德禮教的準則,相信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比泰國受佛教的影響還要多。如此獨特的宗教色彩也反映在泰國恐怖電影的故事情節和內涵中,因果報應的教化警...  (展开)
标志性的微笑? 2017-01-07 14:16:04

非常值得一看的片子。

就结尾与剧情来说,其实扣题性不是很强。但是依然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片子。一种让我们活在童话故事般的爱情,并不现实,但是却让人回味无穷。女主角最后看男主的那一眼。男主角留下的泪。旁观者清。让我们真实的感受到。女主角就算被害死了,也一直保护着男主。女主欠男二的...  (展开)
李慕白 2015-03-27 22:56:25

成功的伏笔拯救不了一个片子

本片作为恐怖片,但内核确实纯爱,啧啧 本来三星不值得写一篇影评,但本片的几个伏笔挺好的,正好也有人不懂,就写一写。不按时间顺序,按照精彩程度。 伏笔一 狂吃生鸡蛋 男主角之所以狂吃生鸡蛋,最开始的原因是教练为了增强男主角的力量给他的膳食建议。男主角本不想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事儿妈 2016-12-15 16:29:56

编剧脑子里进的水能灌满整个泳池,还惊个什么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是一个普通的、并不惊悚的惊悚片,导演没什么技术,影片没什么内涵,属于看完就可以扔掉的类型,可是小事我还是忍不住码字来吐槽一番,原因是,男主太TM握草了! 本片男主整个人充满强烈的矛盾感: 他高大英俊,却胆小懦弱, 他敢挖兄弟墙角玩兄弟女人,却被豪不知情的兄...  (展开)
调反唱唱 2018-06-30 21:08:15

切勿杀生

从1999年世界瞩目的[鬼妻]至今,泰恐形式已经千变万化,如果说之后的[鬼影]、[厉鬼将映]走的还是传统泰式恐怖片路数的话,类似于[去年夏天]、[泳队惊魂]这样用偶像青春外壳包裹下的泰恐如今已经占据市场主流。 但变的只是外壳,内核还是浸染了根深蒂固的泰民族传统——原始的自...  (展开)

订阅泳队惊魂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