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2017)

5星
13.8%
4星
36.3%
3星
42.5%
2星
6.6%
1星
0.8%

美女与野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美女与野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801 条 )

热门 /  最新 / 

5534 看过 2017-03-18 20:06:39

Emma Watson一副街头小混混的样子搞得整个故事看起来完全不像爱情片,更像是“我洪兴十三妹带刀来救我老豆,但后面感觉你野牛很讲义气所以我决定以后跟你混了,yo bro”……

2682 朝暮雪 看过 2017-03-16 08:26:32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美。 Android

1486 伊谢尔伦的风 看过 2017-03-18 22:15:23

美国公司找两个英国人主演一个法国故事,闲聊谈的不是莎士比亚就是亚瑟王,我如果是法国观众我是要投诉迪斯尼的!!

12753 斯文看客swain 看过 2017-03-17 00:15:59

导演你把大表哥请来却不给他时间秀颜值,你这么做良心不会痛么?

7628 桑下 看过 2017-03-17 11:27:06

当他受伤倒在雪地里时,我一下被萌翻了!因为他的脚爪有肉垫!!!我的娘诶肉垫!!!毛绒绒!有尾巴!能单手托起妹子!最关键的是有爪爪有肉垫!!!女巫你给他变回野兽好嘛!要什么王子!

> 更多短评 1178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女与野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17 条 )

Christopher R 2017-03-17 07:29:25

一套又一套直指奥斯卡的服装设计

剧情是没啥好说的,但里面的服装设计可是不得了。Disney 这次下重手请来 Jacqueline Durran 来做服装设计,看来是直指明年的奥斯卡服装类大奖了。 Jacqueline Durran 这么多年在世界范围内各个颁奖礼中收获了 22 次提名, 16 次中标,包括 3 次的奥斯卡提名,当中凭借 Anna Kar...  (展开)
李小水与阿呆陈 2017-03-19 07:42:31

让迪士尼的十四位公主狼人杀,贝儿估计能活到最后

分析一下迪士尼的公主们,初代都过于孱弱,技能没有杀伤力。中代和后代公主中,只有贝儿的技能是学霸,在这样一个需要运筹帷幄,算计人心,撒谎测谎,拉帮结派的游戏中,贝儿的胜算显然挺大的。 《白雪公主》(1937) 1.又名:《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更不能乱吃东西》 2.任务:躺...  (展开)
大聪 2017-03-17 10:39:36

美女与野兽的起源秘密。

童话也有起源,不完全报道,《美女与野兽》这本书(1740年)出版,灵感来源于1500年欧洲当时无人不知的人兽恋。 1500年的人兽恋,主角是一名叫Petrus Gonsalvus(兽人)和Catherine Gonsalvus(女人)。 当然,真实事件哪来的会说话的家具和道具,那些统统都是美丽的童话,更别...  (展开)
南悠一 2017-03-17 22:50:06

拍得差这个锅,导演你背定了

并不想认真谈这版《美女与野兽》。这个导演糟蹋了这么一个先天条件极佳的作品:这么大的阵仗看起来资金充裕;一个男帅女靓的主角阵容;一个华丽的配角(虽然没怎么露脸)阵容;一个流传已久的故事;良好的服装设计……… 在我个人看来,这个锅一定要导演背。他把刚才讲的这一切...  (展开)
丁神灯 2017-03-16 13:39:25

《美女与野兽》:基因里的女性主义

真人版《美女与野兽》未映先红。此前豪掷一亿六千万美元巨额投资,如今铺天盖地的女性周边衍生品层出不穷,迪士尼此举绝对是志在必得。本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原版影片誉满业界,是首部提名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动画电影。珠玉在前,为新版影片隐隐烙上了品质保证。主演艾...  (展开)
Agent阿神 2017-03-18 16:19:21

相比91年动画版,这次真人版改编了什么?

《美女与野兽》作为一个法国童话,这已经是它第13次被改编了,而改编中最为经典的自然是1991年的迪士尼动画版,这次的真人改编也是基于动画版。 其实观察了一天的大家对“改编”的看法,有人认为,这次是完全在复制,是没必要的,这我不敢苟同。 首先,就说视觉上,动画和真人...  (展开)
野象小姐 2017-03-21 13:16:00

“你好看当然更好,丑也没事”

👹 “若你喜欢怪人,其实我很乖。” 我问自己,假如给我一个温柔的、傲娇的、善良的(且拥有大城堡大花园大群逗逼仆人的)怪兽,我愿不愿意? 难度升级,野兽变不了王子,我愿不愿意? 我居然想松口点头。 震惊。难道天天说沉迷帅哥都是跟风瞎说的么?原来我不是真正的...  (展开)
飛天二毛喔 2017-03-26 18:16:37

看了评论我真的觉得很绝望

我看了一圈评论,感觉被深深的颠覆了... 就我自己来说吧,我觉得真的很棒。艾玛很美,场景很壕,特效很棒...但是我来这里一看长评短评,基本都是骂艾玛的、骂导演浪费大表哥颜值的、骂基本没有改编的..很无力,我知道每个人有每个人自己的观影感受,众口各词,但是我真的觉得很...  (展开)
电影那件小事 2017-03-17 15:45:14

野兽王子恋爱宝典教你五招泡美女VS活该单身狗找不到女朋友

小事去看零点场也是真爱了,全程都在想wuli艾玛美的,要上天惹,简直靠颜值就能撑起一部电影!!! 不过一遍撸下来小事最大的感慨是,加斯顿你特么真是个大撒比,又坏又蠢又自恋又沙猪的大撒比,活该你一辈子是一条单身狗找不到女朋友,小王子虽然是个颜控加傲娇加嘴炮加暴躁,...  (展开)
花袭人收破烂中 2017-03-18 00:21:36

美女和被暴殄天物的野兽

首先,强烈谴责丹丹龙的绝世容颜被剧组粗暴浪费这种令人发指的行为。 这片子好的地方: 爱玛的外型和气质适合Belle,黄礼服神还原动画片。演技和唱功另说。不过她走进野兽的图书馆那副喜出望外的样子,明明就是赫敏走进DA训练用的有求必应屋。有她在,所有的古堡都有点像霍格沃...  (展开)

> 更多影评 1817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女与野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