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的谎言 罪人の嘘 (2014)

导演: 濑濑敬久
编剧: 金子亚里纱
主演: 伊藤英明 / 泷藤贤一 / 木村佳乃 / 中村苍 / 甲本雅裕 / 片冈礼子 / 真岛秀和 / 柄本时生 / 涩川清彦 / 竹中直人 / 矢岛健一 / 津田宽治 / 音尾琢真 / 北见敏之 / 松重丰 / 筒井道隆 / 仲代达矢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wowow.co.jp/dramaw/zaini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4-08-31(日本)
集数: 5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3762816
5星
16.3%
4星
34.9%
3星
44.1%
2星
3.5%
1星
1.2%

罪人的谎言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罪人的谎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9 Chris没有tina 看过 2014-10-01 14:55:47

男神与女神共演如此虐心的剧,怎能不心碎

17 黄青蕉 看过 2015-06-01 13:27:01

年轻的小明只是帅,老了的小明才当得起英俊二字啊

4 岚行 看过 2014-10-02 00:54:57

编导两位意外地努力…在秩序代辩者的位置上质疑秩序的合理性,不错的出发点.不过论理并未足够深入,这设问一气诘究,答却少议且不正面.笠原于己/人/法反应准则的摇摆是人性的,于剧却太中二.严谨也不够.但从情节到对白能略则略的节制到发冷的叙述在剧集里比较少见.角色间有执念又有距离感的奇特关系也有趣.

7 CathShero 看过 2014-10-01 18:58:10

呀,伊藤桑的剧必追。这剧的镜头语言超赞,这季就指着这部和彼得葬列过了。剧中的伊藤桑是个全身插满箭头的男人

3 Stranger 看过 2016-09-19 21:44:16

看到后面太揪心,应该多拍几集再强化下笠原的成长历程,甚至空白的成年工作部分,偶像对他的影响,发小之间的感情。总是那几个镜头闪回不好不好。小明好好看啊,特别是被虐的时候。危险夫妇的感情戏怎么这么虐,心碎。

> 更多短评 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罪人的谎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盐米酥 2016-10-07 21:58:34

每个人都背负罪孽前行,有人沉沦,有人救赎

看完《我的危险妻子》后,有人推荐了这部剧。抱着随便看看的心态,刷完了这部剧。 很难描述看完这剧后的心情,不像《我的危险妻子》,整部剧的感觉让人爽到飞起,心情随着剧情的转换跌宕起伏。这剧更像一部严肃文学,让人无喜无悲吧,情绪更偏沉重点。像这样: 伊...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罪人的谎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