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人 아이언맨 (2014)

导演: 金龙洙
编剧: 金圭烷
主演: 李栋旭 / 申世景 / 李美淑 / 金甲洙 / 韩多感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ironman/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4-09-10(韩国)
集数: 18
又名: Blade Man
IMDb: tt4016612
5星
7.9%
4星
12.0%
3星
38.2%
2星
29.6%
1星
12.3%

钢铁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钢铁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5 张苑希 看过 2014-09-13 13:12:47

粗略看了第一集,不咋吸引人,男主人设有点癫狂,申世京还是一如既往地捉急 Android

1 大心 看过 2016-03-02 13:25:55

有点意思,爱情线进度发展有点慢,基本只看了男女主和忠犬高的戏~还是很赞的~卖得一手好萌~ Android

15 不是momo 看过 2014-09-12 19:59:09

小昶巨巨巨可爱QAQ李东旭演的是个二货吗233

31 大米虫子 看过 2014-09-14 16:50:11

很认真很认真的看了两集才来评价的,纯粹是单纯的好奇池城拒绝的剧本到底烂成啥样,看完长出一口气,真烂!编剧烂!导演烂!池城有眼光!这回李东旭用不着申世京黑了,自己就把自己毁了。

20 🙃 看过 2014-09-28 17:54:18

颜粉都看不下去的程度 为啥选的剧本会烂成这样 iPhone

> 更多短评 3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钢铁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大米虫子 2014-09-12 22:22:19

男主是雷神啊!

纯粹是因为好奇被池城、朴信阳拒绝的剧本到底烂成啥样,认认真真看了前两集,差点被男主的人物设定雷傻,我的个小心脏啊,雷得个酥脆酥脆。 男主每次一出街顿时风起云涌,电闪雷鸣,男主难道是雷公吗?雷公难听了点,暂称呼雷神!可是神话里雷神不是都在云端之上,...  (展开)
万宁国瑞城 2014-09-12 11:21:21

可能是韩剧史上最不靠谱的男主设定

历史总是重复的。 2012-2013上半年,穿越剧大行其道。《屋塔房王世子》,《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等剧好评不断。2013年10月,KBS《未来的选择》披着穿越剧的外衣隆重登场,收视率从第一集的9.7一路下滑到16集的4.1。 2013年6月以来,异能剧大行其道。《听见你的...  (展开)
林下之风 2014-09-23 14:43:22

闻香识女人之二 问题和答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人 闻香识女人 第二篇 问题和答案 与漫画题材有关的韩剧作品,在初放送结束,剧情展开以后,才会慢慢呈现出剧本想要讲述剧情轮廓。对于偏向动漫题材的韩剧【钢铁人】来说,也不例外。由于前篇对于剧情企划,选择演员等相关分析引起争议,在分析剧情之前,先对上周争议问...  (展开)
林下之风 2014-09-12 15:27:43

闻香识女人之一 翻滚吧会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人 闻香识女人 第一篇 翻滚吧会长 与漫画有关的故事,开头总是非理性到一定程度,至于收视好不好,观众是否接受,一看剧本,二得看演员的观众缘究竟好到什么程度。如果观众缘够好,心疼的说话则比比皆是。 所以……呃,接下来是观众吐槽时间: “这刀,是用五毛钱P的...  (展开)
林下之风 2014-10-06 14:50:41

闻香识女人之四 恋爱中的莎士比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人 闻香识女人 第四篇 恋爱中的莎士比亚 由于本周播出时段与亚运会相关比赛撞期,因此第八集延期播出,这就意味着本周仅播出一集。由于篇幅空出,相关评论内容则刚好将开播以来的相关剧情厘清。从某种意义来说,单集播出期间,作者和观众都有余裕对剧情做归纳和探讨,未...  (展开)
林下之风 2014-09-30 11:25:35

闻香识女人之三 好消息和坏消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人 闻香识女人 第三篇 好消息和坏消息 第六集播出之后,关注本剧的观众大都在讨论收视率相关话题,其实说的是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好消息是本剧播出至第六集为止,收视率大涨,从第五集播出时AGB数据5.5%上升至6.9%,升幅达1.4%个百分点,超过第一集播出时创造的...  (展开)
丫头 2021-03-06 21:05:24

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

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怎么看不了有哥哥姐姐们告知一下怎么看嘛! 怎么看不了有哥哥...  (展开)
Lseven盛夏 2015-04-10 16:19:34

钢铁人

《钢铁人》,刚开始也没想看来这,看那图片觉得不是自己喜欢看的类型。后来,好像是同学推荐,和李东旭主演就去看了吧,反正是记不清了。但我也再次感受到了李东旭的爆发演技,而且在得知他在结束了《酒店之王》后休息了半个月就投入到了《钢铁人》的拍摄当中,看到他在剧中有...  (展开)
林下之风 2014-10-13 12:14:54

闻香识女人之五 白熊咖啡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人 闻香识女人 第五篇 白熊咖啡屋 如果剧情在恋人之间突如其来的接吻当中结束,下集内容会继续这样亲密接触的画面吗? 从本剧看来,不是。这也正是颇具动漫风格的韩剧【钢铁人】的叙事风格和区别于其他以漫画风格为主的有线台作品的特点所在: 每集之间的剧情联系并不...  (展开)
林下之风 2014-09-11 15:46:53

闻香识女人 每周更新 至第五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钢铁人 闻香识女人 前言 漫迷的选择 -我最喜欢看漫画。可是从前因为家里的条件,没能买,所以条件允许以后,就买了好多本。 -从前爸爸在状况好的时候,曾经一次给我买过一百本漫画,就是那种手推车上卖的。 -是,很喜欢。经常看,就是那种少女漫画。我觉得能帮助我揣摩角...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钢铁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