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一样的双眼 Secret in Their Eyes (2015)

导演: 比利·雷
编剧: 比利·雷 / 爱德华多·萨切里
主演: 妮可·基德曼 / 朱莉娅·罗伯茨 / 迈克尔·凯利 / 迪恩·诺里斯 / 切瓦特·埃加福 / 琳登·史密斯 / 佐伊·格瑞艾姆 / 乔·科尔 / 唐·哈维 / 罗斯·帕特里奇 / 约翰·帕帕席德拉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官方网站: secretintheireyes.movi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1-20(美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谜情追凶(港) / 沉默的双眼(台) / 他们眼中的秘密
IMDb: tt1741273
5星
5.9%
4星
24.7%
3星
53.9%
2星
13.3%
1星
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谜一样的双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02 条 )

热门 /  最新 / 

56 night in heart 看过 2015-12-06 13:27:04

翻拍的犹如妮可的脸一样僵硬

61 顾虑 看过 2015-11-23 06:15:21

妮可好美……

2 昂。 看过 2016-03-20 18:08:38

看妮可基德曼来的

47 davekozg 看过 2016-02-11 14:02:28

牛逼的演员,一般的本子,叙事很怂的导演,运镜很怂的导演,节奏很怂的导演,剪辑很怂的导演,甚至连原作逆天的体育场超级伪长镜头抄都不会抄啊。原作passion的线埋得烈焰红唇呼之欲出,翻拍居然生拉硬拽各种不合理 #唯一亮点是居然把妮可阿姨拍得这么美#

26 Catete 看过 2016-02-25 13:15:52

谜一样的演技跟翻拍能力 照抄都照抄不像 原版基本所有神一般的场景基本全抹掉了 渣化妆比原版还烂一万倍 讲真 妮可大妈到底是怎么在拿到奥斯卡之后的这十几年里没被人骂死的 顺便 如果真想为了卡司刷这片 建议拿出六个小时来 看一遍原版再看一遍这个再看一遍原版 要不会对人类的智商失去信心

> 更多短评 38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谜一样的双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胡川 2016-04-17 11:26:55

谜一样的双眼

《谜一样的双眼》 根据2009年的阿根廷同名电影重拍,第一部我没看过,但此部作品却是大牌云集。男主角是《为奴十二年》的切瓦特-埃加福特,这名黑人男演员不仅演技了得,情感的层次感很强,还让人感到深深的忧郁魅力,很迷人的黑人男演员。而两名女主角都是奥斯卡影后,声名远...  (展开)
我是🐑 2021-10-02 11:01:57

看了前三分之一实在太糟糕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个电影一开始就有种用力过猛刷b格的感觉,基德曼每次出场都在用力凹美貌,导演镜头卖力地想告诉观众:美到了吧?被迷倒了吧? 唯一买账的是男主,仿佛一个痴汉…… 剧情我真的无语到不敢相信这个阵容,可能我与美国人民的生活有壁…… 大嘴美女的女儿死了,她作为母亲一时冲...  (展开)
有机童颜客 2017-03-10 01:38:04

20170310

集体飙戏。妮可逼问的那段太好了。 美版两人之间爱情本就克制,女方处于被动,相处大都在工作特定时机,何况两人感情线并非重心,说白了妮可一片绿叶,不抢戏同时恰到好处地完成了角色任务。如此诠释等同脸僵花瓶? 说剪辑、分镜设计、摄影也均有想法。 或许相较原版有差,深度...  (展开)
唯吾知足293 2016-11-23 22:52:17

有两场戏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看过原版。 随便看看的电影,还算能吸引我。 对付一个小毛头,两个女人各有各招。 一场戏是妮可的,她故意露胸、再用一段一段轻视的话,让一个小毛头供出了自己的罪行。年纪轻,就是沉不住气啊。我看的时候,明显感觉就是激将法,我看那小孩一直在忍着情绪,还以为就这么...  (展开)
炳叔 2024-03-15 08:12:55

办公室恋情的天花板,是,情绪正义

春天,最适合谈一场办公室的恋爱。 当你不想跳槽的时候,更适合谈一场办公室的恋爱。 如果你性格内向,可以先从暗恋开始。 暗恋,是最好的摸鱼神器。 你盯着一行行滚动的代码,双手敲着键盘,也能在脑海中想象: 她和你在一起,先去了沙滩,后去了海边。 昨晚看的鬼畜电影,你...  (展开)
蒹葭饕餮 2018-05-16 00:35:45

单看妮可·基德曼就值两颗星

大牌云集的翻拍,谜一样的双眼,曾经的女神茱莉亚·罗伯茨真的老了,那双眼睛,不只是谜,而且迷离了!!! 整体表现出的张力不够,本应该是很有表演空间的题材,剧情也可谓是扑所迷离,一波三折,但总觉得主演们发挥的欠些火候。 剧里的主要角色们都被这一宗“强奸虐杀案”毁...  (展开)
黄の同学 2016-08-29 10:04:28

讲真,我没怎么看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妮可的颜值还是逆天啊,而且真的不希望她老。 她是本格派大美女,不是那种适合老的类型,想想这个就感到忧伤。 说回正题,我从头到尾都没怎么搞清楚怎么有13年的跨度。 哪里开始是13年前,哪里是13年后,然后我就全程高能懵逼了。 然后那两个嫌疑人我也没搞清楚,一个在警局...  (展开)
CoJ 2016-02-18 22:58:13

说的过去的翻拍。

给这部电影冠以“悬疑”“惊悚”的标签实在是不太合适。在我看来,这更像是一部纯剧情片。影片缓慢的节奏令它难以让人紧张起来,更像是在听一个娓娓道来的故事。我们都知道在这样的剧情设定中最终好人一定会以illegal的方法惩罚坏人,但关键是以何种方式。大爱茱莉亚罗伯茨的演...  (展开)
Erised 2017-02-18 22:10:50

低估的佳片

绝对佳片,推荐,电影的后半部分太震撼了,罗伯茨的演绎堪称经典。 再补充几句,豆瓣短评一大帮评论说此片烂片,不如原版等等。sorry,我真的不相信有那么多人看过原版,原版我看过,光听着那西班牙语都没心情去关注剧情的细节和演员的表演,由此是否还可以推论这帮人有没有完...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关于《谜一样的双眼》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谜一样的双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