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的灵魂 第一季 Aquarius Season 1 (2015)

5星
7.7%
4星
20.4%
3星
37.2%
2星
23.5%
1星
11.2%

罪恶的灵魂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罪恶的灵魂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罪恶的灵魂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小波尔卡 看过 2015-10-29 07:56:16

不出彩,没有继续追下去的动力。

1 今夜 看过 2015-06-25 18:37:40

里面没有一个人!一个人!像60年代的人

5 静眠虚空 看过 2015-09-04 22:48:03

这剧我大爱,杀人狂曼森终于出剧了,爱死了六七十年代的美国,还有音乐简直要疯了,那些玩儿摇滚的现在的老年人在当时的魅力根本不能想象,嬉皮士们活起来吧 iPhone

2 Riobluemoon 看过 2015-06-02 22:39:19

本季新剧,60年代曼森的故事也算是名噪一时,但从开始来看未免有些太慢热了,希望加入的内容不要太过影响主线呢。个人评价:B。

1 ⸜( ˙-˙ )⸝ 看过 2015-11-15 23:20:28

音乐不错 剧情追不下去...四集弃...权力的游戏卡司现在真的是到处露脸啊 小蓝礼=。=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罪恶的灵魂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罪恶的灵魂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