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造工厂 Valimo (2006)

导演: 阿基·考里斯马基
编剧: 阿基·考里斯马基
主演: Carl-Erik Calamnius / Matti Hyvönen / Arto Malmberg / Tarmo Nyholm / Jukka Rautiainen / Jukka Salmi / Marie-Christine Moller Salmi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芬兰
语言: 芬兰语
片长: 4分钟
IMDb: tt4818314
5星
7.5%
4星
50.6%
3星
40.2%
2星
1.3%
1星
0.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铸造工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8-12-30 20:44:23

阿基的工人属性

0 橘子 韌 看过 2020-02-25 02:40:16

别偷懒

1 木卫二 看过 2015-11-23 21:42:44

工人们虎视眈眈的看《工厂大门》怎么看都更像“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电影”。售票大妈和检票大叔兼放映员,只要一帧画面,都知道是考斯基的作品。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8-12-19 00:46:11

《希望的另一面》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拍摄的4分钟短片。

4 胤祥 看过 2015-11-26 03:40:23

这个是阿基拍给电影百年的短片,戛纳60周年特别合集[Chacun son cinéma]里那段。搁在那一堆大师里只能算中上,不过单独看其实还是蛮不错的,概念先行(工人阶级-电影在不同时间的并置,并且有个有趣的观视结构)却朴拙地很可爱。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铸造工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把噗 2015-11-24 10:09:29

50

①太逗了。一群铸铁工人,每天下班前的例行公事是看一部电影。看点娱乐消遣的还说的过去,看的TMD还是电影史上最古老的一部短片——卢米埃尔兄弟的《工厂大门》。这群工人肯定在心里草鸡巴蛋了:妈的!不让我们下班,还要看人家下班。滚你妈蛋的! ②观影仪式的隆重性。不仅通...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铸造工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