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六季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Season 16 (2014)

导演: 艾利克斯·查普
编剧: Robert Brooks Cole
主演: 玛莉丝卡·哈吉塔 / 艾斯-T / 凯莉·吉蒂什 / 丹尼·皮诺 / 劳尔·埃斯帕扎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nbc.com/law-and-order-special-victims-uni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4-09-24(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3717668
5星
54.6%
4星
35.8%
3星
8.6%
2星
1.0%
1星
0.0%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宇宙唯一女盆友 看过 2014-11-09 22:43:25

这剧从不把钱花没用的地方(比如片头万年不换),丰富社会题材,演员走心。尤其是俩姑娘合谋折腾妹妹那集,编剧有才,童年的阴暗都是不见底的,他们有了足够的智商,也没有被情感牵绊的犹豫和懦弱,冷静出奇。

4 尚妗🍶 看过 2015-03-30 19:12:37

对于这剧,我永远不能理智评价。

7 博格达梦落 看过 2015-01-22 21:49:20

十六年了!水准不减!太屌了。(看完犯罪心理第五季来看这个,深深觉得自己之前浪费了好多时间)

8 crescentmoon 看过 2015-07-01 22:54:41

Barba太迷人了,讲西语更迷人。我真是对外表审美从一而终,开始觉得他像Jeremy Renner,后来发现还像Richard Armitage.好了回到片子,比CSI之类的好太多,不是纯破案找真凶,而还有法律是否公正,很多情况下justice is not done.

3 Michelle_W 看过 2016-10-02 10:43:24

Munch和Captain都走了……然后Nick也走了!哭哭!不记得从哪季哪集了某个瞬间突然觉得Amanda好美啊(我们Georgia girl)虽然觉得Nick去LA和Maria才是最好的但还是隐隐希望他和Amanda在一起……

> 更多短评 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安泽 2015-04-25 20:45:48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六季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集】一整集都在找杀害Liv收养的小孩生母的真 凶,黑 帮灭口那段音乐给32个赞! 还好最后了结了,了结了吗?反正按美剧编剧的尿性,想拎出来就拎出来溜一圈啥的也是一万种可能。 Amaro正在努力的为回SVU争取机会,头图还有你的,放心! 新来的...  (展开)
阿kkkkkkya 2019-06-11 18:32:27

分集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我不知道这是哪一季的笔记了 先这样吧😄 2 新人很有自己个性,谦虚幽默自信,给嫌犯们都逼一逼逼出来了未成功的另一起杀人案来找真正的罪犯。 3, 在母亲的影响下一直幻想自己是贵族的哥哥,以租房子为由,结识,到处去欺骗孤独有钱的女人,不要财产不要其他,就为了满足...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十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