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偏差值70 殺人偏差値70 (2014)

导演: 大谷太郎
编剧: 山岡潤平
主演: 三浦春马 / 城田优 / 泷本美织 / 栗山千明 / 桐山涟 / 高桥克实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ntv.co.jp/hensac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4-07-02(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Satsujin Hensachi 70
IMDb: tt3720428
5星
5.5%
4星
17.5%
3星
51.1%
2星
22.4%
1星
3.5%

杀人偏差值70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13 条 )

热门 /  最新 / 

50 AMY园 看过 2014-07-04 11:40:12

东大入学考试的一次机智把一生智商用完了的故事。

8 大海雀 看过 2014-07-03 14:47:22

首先是有独特赶考技巧的东大考生,然后是邪魅病娇U君,再之后就是有特殊演技的人格分裂患者!

18 hana 看过 2014-07-04 03:58:36

三浦春马长变样了~话说求学过程中,多多少少碰到过考试前快迟到的情况,没他心狠,却完全能理解那种绝望、孤注一掷的感觉!

0 胡桃园咔嚓女王代表老柴咔了你 看过 2014-12-18 11:22:55

说这是剧其实只有一集,应该算电视电影。控诉应试教育题材很好,但的确春马 表现得太夸张,脸也太瘦,与之相对成田优则是长肉了而且虽然傲慢表现得可以但有点面瘫感觉他嘴唇太厚动不起来…难道他是打过丰唇针的?~而且成田中间成为春马的幻像这种,也猜出来了,桥段有点旧。

2 Chris没有tina 看过 2014-07-13 14:10:47

这其实是一部反映东大行政部门和日本警方行动有多么迅速的SP

> 更多短评 15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人偏差值70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PrinkyKo 2014-07-15 15:01:15

片名大赞及解释 和 死对圭介来说是最好的解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这部片子拍得不错的 如果是电影 我会买票去看的 单单说他全片的意义就值了 虽然炸弹效果是2块钱特效 虽然我得承认中间我跳着跳着大概10分钟 不是因为闷 而是看得整个人有点压抑 怕受不了 还有最后圭介他爸的那番解释有点狗了 结果全片看到圭介自杀的时候我笑了一下又立马...  (展开)
Cakally 2014-07-06 22:12:46

【剧透+影评】你们不要逼我【炸学校】+【基自在人心】+【帅哥美女一锅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子的中心思想看最后一分钟就很明了了,近年来日本影视/动漫/小说作品为了加强作品深度以及引起观众共鸣,不少都加入了各种讽刺当代日本社会诟病的含义。 而本片正是借一个因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分裂的考生的悲剧讽刺日本当代盲目的学校教育、父母的教育失职和等级分明的社会制度...  (展开)
ChelseaW 2014-07-07 18:52:10

人生偏差值

冯骥才曾经在《大度读人》中说过,读人,最重要的是读懂他是个怎样的人。读人,是为了自己要做一个真正的人。 看片,最重要的是看懂这到底是在讲什么的片。看片,是为自己寻找共鸣,提供生活的借鉴。 这是一部剧情模拟搏击俱中部臆想出另外一个自己的手法,线索不清晰,也称不...  (展开)
maki 2014-07-04 20:25:11

短评写不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U君就适合演这种邪气的角色,最后一幕“我只勒索过一次呀”带着手铐(好像是)那个表情萌萌哒! 涟同学自从看了假面就迷的神魂颠倒,明明这种瘦瘦小小的男生不是我的style呀,涟同学这个夏季你已经在2部sp里东大生,还有一部是和钢牙的宅男剧。 马必怀的女友竟然没怀孕,不科...  (展开)
玉树临风 2016-03-12 17:29:20

拷问你的价值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个男主角都喜欢,更喜欢城田优,声音很性感,经常演神经兮兮的智商高的坏家伙。 对你来说什么重要?什么更重要?什么最重要?拷问你的价值观,就是这部电影想干的事儿。 太想去东京大学,作弊一次,经不住自己良心的拷问,不断的纠结着挣扎着,向往阳光却没办法坦荡荡沐浴阳...  (展开)
沈园清客 2022-06-20 17:43:46

《杀人偏差值》:死亦为鬼雄,心灵的矿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出生清贫的青年圭介为了不让富家女友失望,对曾经两次落榜的东大展开凛冽的冲击。熟料考试当天早上,圭介睡过了头。他手忙脚乱奔向考场,眼看过了入场时间,圭介突然从早上的恐怖袭击新闻中得到启示。他奔向附近的网吧,发邮件扬言在考场防止了炸弹。这一招终于为他赢得了顺利...  (展开)
vnbgmt 2021-06-03 19:35:38

杀人偏差值70

片子的中心思想看最后一分钟就很明了了,近年来日本影视/动漫/小说作品为了加强作品深度以及引起观众共鸣,不少都加入了各种讽刺当代日本社会诟病的含义。而本片正是借一个因压力过大导致精神分裂的考生的悲剧讽刺日本当代盲目的学校教育、父母的教育失职和等级分明的社会制度...  (展开)
chin(intj-infj 2014-11-16 09:07:28

电、光、幻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的关注点都是对演员的褒、剧情的贬。我想谈谈电影里面的元素。 电 电即毁灭。比如,圭介“被指使”用电线杀死理佳子,宏志在自己的房间用电路板制造炸弹。小小的电线、电路元件能使人一命呜呼。(想起《告白》) 光 光似乎是希望。但这里的光都很微弱、晦气。打在太阳花...  (展开)
杜蘅 2015-06-24 09:47:58

电影用情节与画面说话

一、 这是个情节简单的故事。作为一部电影,情节略显单薄。 情节单薄,未必不能有好的电影,但氛围、节奏等就更加重要。 如果男主没这么帅,这部电影有多少人愿意看? 作品充满强烈的思想和主张,但都通过对白直接告诉给观众。这不仅冲淡了主张本身的力量,也冲淡了故事本身的...  (展开)
绯染Seven 2015-04-13 11:36:26

第一次乱七八糟的评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说一下演技,毕怀演技真的是提高很多,一开始,发现睡过头的慌张,站立不稳,在考场上奋力奔跑,感觉都很贴近一个考生的行为,我记得最清楚的是毕怀准备发炸弹通告时,那一段时间的犹豫,恐惧表现的超好,虽然么有台词。 再来说说这个人物,我想这样的人物肯定大家身边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RIP 来自多肉豌豆酱 1 回应 2020-07-24 23:55:42
有人知道最后那一幕,男主出现在东大前面是神马意... 来自Cakally 2 回应 2014-07-17 22:36: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人偏差值70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