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回应的影评 (5)

卤化银AgX 2016-03-03 11:39:28

《微笑回应》:一个女人的自我放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2015年观影中,相信很多人错过并低估了这部小格局影片。如果按照量化评估,豆瓣不足250人评分5.7,IMDB2000多人评分6.0,《微笑回应》与所谓的“热片”和“佳片”实在相去甚远。但这部第31届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剧情片提名、展映影片,却以其简练的叙事和精准的表演打动了...  (展开)
终结者 2016-02-01 21:46:36

世界上两种人的其中一种

对于每日接收负能量的我来说,看这部影片简直是煎熬与受罪。这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睁眼就能看到阳光的,一种是即便阳光普照眼前仍阴云一片的。后者我认为就是以自找麻烦为生活己任,不找就生活不下去,就觉的自己毫无存在感,生活没有盼头。殊不知除了那些麻烦以外,其实有...  (展开)
SwimtothePluto 2015-12-08 14:06:15

无处可逃

Sarah Silverman彻底颠覆了我对她身为comedian疯癫大姐的固有印象。这部戏里的她完完全全蜕变成了另外一个人。有点压抑的电影。 没有类似经历的人很难体会那种似乎在“作”的痛苦到底源于何处。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有永远无法彻底愈合的伤口,尤其是当你潜意识里根本不相信这个...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1-26 16:29:26

这次,她没再微笑回应

亚当·萨尔奇的《微笑回应》(2015),无疑是2015年度美国独立电影的一部至优佳作。当然说道美国电影时,尽量要跟好莱坞撇清,否则易犯笼统或一棍子打死的毛病,其实,美国每年独立电影的产量相当于欧洲一个大国的产量,甚至还多。只是被好莱坞的这头怪兽遮蔽了。 我经常想,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可可爱爱的墩墩 2018-04-16 03:09:44

你不懂,那我呢,我懂吗

老公虽好,还是无法读懂 没有人能明白女主到底正在经历什么 到底在想什么 她就一个人。 再次 ,对爱呀,真是永无止境,女儿直接说出,妈妈,你会永远爱我吗?真的吗? 以及,创伤真的不容易治愈,见了老爸, 该怎样反应,连大哭也不行,在车里忍着忍着,情感乱成一麻,老公还说...  (展开)

订阅微笑回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