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势凶猛的剧评 (6)

atime 2015-05-31 22:44:13

全部看完了,不觉得有多雷

本来是不打算看这部电视剧的,实际上也已经很多年都没看国产的电视剧了 和很多人一样,被刘翔的老婆雷人的大尺度剧情给吸引了,特意上网查询 先是看了片段视频,尺度有点大,但第一感觉竟然是葛天的长相,嗯~~~比较一般,嘴略大一点~~~ 刘翔结婚的新闻早已知道,没太...  (展开)
曾于里 2015-12-14 09:28:15

谁催生了抗日神剧这一“怪胎”?

(刊于南周知道 2015-05-27 ) 近日,抗日剧《一起打鬼子》(又名《来势凶猛》)因“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等雷人剧情,引发网络热议。 抗日神剧再一次进入观众视野,成为众矢之的。新华社撰文批判抗日神剧,详细罗列了抗日神剧的几种雷人模式:滥加低俗“荤腥”,比如《一起打...  (展开)
澜澜澜澜澜澜 2017-08-12 22:19:05

觉得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雷

觉得挺好看的,没有那么雷,老是揪住那么一个片段不放有点以偏概全了,说实在话一开始我喜欢廖学士,后来喜欢杜见锋,最后我却喜欢上了钱满柜,说实在话我实在是找不到这个钱满柜的任何缺点,他有文化有见识有情调,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对马三爷的爱不亚于杜见锋对马三爷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掌柜无银 2015-05-22 11:00:10

国产复联你好,葛天就是黑寡妇

我不是漫威的粉,对绿巨人钢铁侠的印象也只是停留在科技以改造人为本上,毕竟暗黑装逼上,照蝙蝠侠还差1024个超人。但是《复联1》出现的时候,真是刷新我的电影观:不是疯狂给特效和插科打诨这些工业常规元素多牛叉,而是他们竟敢把所有英雄人物全部放在一部影片里合伙杀敌,然...  (展开)
黄鑫亮 2015-05-22 10:07:57

抗日剧大尺度性暗示扯着谁的弹

文/黄鑫亮 如果说讴歌抗日英雄事迹的经典影视剧是体育馆里规则限制下的篮球,那么“手撕鬼子”、“子弹拐弯”、“石头砸飞机”等情节充斥的抗日剧就是体育馆外灯光球场上的哈林篮球,他们手里的篮球成为生活与球场的传声筒,搞不好“手撕鬼子”就是取材于他们昨晚吃的“德...  (展开)
响亮的名号 2016-02-20 21:12:46

对此剧说说自己的想法

刚看了一部前阵子超火的电影,其中一个场景是罪犯的女友为在警察的监视下给其男友传送手铐钥匙,当众拉开其拉链把钥匙藏在其“蛋”下,最后被警察搜出。看到那个情节就想到这部剧,也顺便说说这部电视剧。 只在地面台播出的这部戏被大众熟知是因为葛天的“裤裆藏雷...  (展开)

订阅来势凶猛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