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魔女 Advanced Style (2014)

导演: Lina Plioplyte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4-29(加拿大国际纪录片电影节) / 2014-05-09(英国)
片长: 65 分钟
又名: 時尚美魔女
IMDb: tt3268030
5星
31.9%
4星
42.6%
3星
23.4%
2星
1.1%
1星
1.1%

时尚美魔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ery 看过 2015-10-10 12:54:43

题材挺好的,但是犯了群像的纪录片最常见的错误,拍得太散了。刚开头以为会从摄影师的角度来讲故事,然后又以为会是Zelda(最后去世了的那个老太太)做主角。再加上没有narrative,整体感觉很乱。

1 Sabrina 看过 2019-01-31 20:17:56

跟她们比起来,自己从未年轻过。每天穿的都是啥啊!

1 ≌菩提风花 看过 2016-02-14 05:21:50

Lovely styles

0 看过 2021-02-09 22:38:43

活到老,美到老。

1 澳洲文化野人 看过 2014-12-22 20:20:39

老年人的时尚生活。都说外国老太太显老,但是到了80岁以上,看来看去还是外国老太太显年轻。主要是心态年轻。其实国内老太太也有玩时装秀的,不过到80-90还坚持的就少有了。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时尚美魔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月之羚羊 2016-12-12 02:49:45

活出靓丽心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 | Winnie羚羊 12月11日下午,在广州市青宫电影城看了这部纪录片《Advanced Style》,影片从六位年近古稀的老太太的角度,讲述了她们那颗依旧时尚年轻的心。 多年的生活琐碎,虽然在老太太的脸上刻出了一道道的苍凉,但却掩盖不了她们那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衣着品味的创意...  (展开)

讨论区   ·  ·  ·  ·  ·  ·

在綫觀看地址 来自 1 回应 2022-02-10 22:49: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时尚美魔女》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时尚美魔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