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拉 Lila (2014)

导演: Carlos Lascano
编剧: Carlos Lascano
主演: Alma García
类型: 短片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 阿根廷
上映日期: 2014-05-29(阿根廷)
片长: 9分钟
IMDb: tt3443482
5星
38.0%
4星
41.7%
3星
18.1%
2星
2.1%
1星
0.1%
好于 71% 短片

莉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 老罗Lazzaro 看过 2014-07-16 21:02:42

心有多美,世界就有多美。

4 #瞬间收藏家# 看过 2018-08-31 15:08:03

一个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小女巫”的故事!><

3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7-12-23 22:03:45

温暖柔和的画面,舒缓的音乐,一个短发、头戴蝴蝶发夹的女孩子,用手中的蜡笔绘制的图画和想象力,为周围世界,添加了快乐幽默和温馨,在画面中与父母相遇。希望快乐和积极,却不造作。

0 两仪·式 看过 2014-05-23 04:47:00

棒!

4 数人的绵羊 看过 2014-06-07 09:52:45

Lila在黑白的世界里,拥有一颗彩色的心。就像天使爱美丽灵魂附体。 iPhone

> 更多短评 7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莉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等雪 2015-01-14 17:56:48

莉拉的一天:用七彩画笔圆一世阳光,献给爱画画的朋友

短短9分钟的片子,通篇没有一句台词,但有五颜六色的画笔和轻柔明快的音乐,简简单单治愈系。 那么。 我来谱上我所理解的词。 Lila,卷卷的齐耳短发(金黄色的),喜欢漂亮的粉色蝴蝶结发卡随意一卡,长相甜美灵巧,鼻子高挺,眼神动人,爱笑。淡蓝色的开衫内搭印花小翻领衬...  (展开)
苏菲和sophia 2014-09-29 21:27:41

Lila影评——谜一样的神奇女子

这是一部没有台词仅9分钟的短片,可以说是童话也可以说是奇幻。 Lila是一个充满想象力的神奇女子,经由她手中的画笔,周围的世界可以变得五颜六色,五彩缤纷。Lila用画笔实现着她心中的梦。 这部短片的评论大多为,心有多美,世界就有多美。没错,无论是从哲学角度还是心理学...  (展开)
乌邦书评 2017-06-19 13:55:27

你给世界颜色,世界就会还予你颜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则老故事: “一位抑郁的男人对心理医生说:我不快乐。 医生:你去看镇里最出名小丑的节目吧。 抑郁男人:我就是那个小丑。” 引出一个问题:给别人快乐的人自己会不快乐吗? 聊聊2014年法国治愈系短片《莉娜》(LILA),或许LILA能给我们点启...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莉拉》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莉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