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 第二季 Silicon Valley Season 2 (2015)

导演: 迈克·乔吉
编剧: 迈克·乔吉
主演: 托马斯·米德蒂奇 / T·J·米勒 / 扎克·伍兹 / 库梅尔·南贾尼 / 马丁·斯塔尔 / 阿曼达·克鲁 / 乔什·布雷纳 / 苏珊·克莱尔 / 欧阳万成 / 爱丽丝·韦特兰德 / 马特·罗斯 / 克里斯·迪亚曼托普洛斯 / 布赖恩·提切纳尔 / 亚历山大·卓别林 / 杰克·普罗特尼克 / 大卫·里斯·斯内尔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www.hbo.com/silicon-valley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4-12(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硅谷群瞎传(台) / 硅谷黑历史
IMDb: tt3682540
5星
65.9%
4星
28.3%
3星
5.1%
2星
0.5%
1星
0.2%

硅谷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喜欢Jared小哥! 来自amanda 3 回应 2023-04-30 00:23:11
最后打官司过程觉得好假啊 来自piano fan 12 回应 2022-01-21 14:22:17
九页狼的暗黑化 来自吃喵酱的九节狼 2021-05-22 00:22:27
小贾为什么会讲德语梦话,有什么其他意思吗? 来自freelancer 9 回应 2020-06-03 13:52:00
猴子假肢这个,现实中实现了吗? 来自肉师傅 1 回应 2020-04-25 19:26:15
大头竟成最大赢家 来自zhiyuansk 2020-01-28 20:53:53
S2E9 截个图 来自百无聊赖呵呵酱 2019-12-26 22:53:4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536条)

硅谷 第二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硅谷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94 条 )

热门 /  最新 / 

883 SYRON 看过 2015-04-13 17:38:57

演Peter Gregory的演员Christopher Evan Welch是真的去世了...死于肺癌,吓跑河马然后自己跑步死这个梗应该是剧组按他自己的意愿来的吧,感谢他为我们第一季带来的欢乐。R.I.P

173 ChrisKirk 看过 2017-06-17 17:35:31

如果说第一季是让你爱上全员的话,那第二季就是让你恨透他们。然而谁都没料到我tm最喜欢的角色竟然是Gilfoyle...

188 Iberian 看过 2015-06-15 22:43:59

没看够!这剧里的一切都是矛盾综合体,在一个所有主角都在走下坡路的喜剧里,有一个有价无市的公司,里面有一帮活得没重点但是却有种莫名使命感的人物,最后用鬼扯的台词配上鬼扯的剧情,突然一切都说通了

93 黄青蕉 看过 2016-04-02 20:44:06

作为一部行业讽刺剧不够深刻,作为一部正统喜剧又不够好笑,这大概是硅谷最尴尬的定位吧

16 秋熙 看过 2016-06-26 19:55:16

好羡慕大头哥这样的人生赢家~

> 更多短评 81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硅谷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AilsonAir 2015-06-16 00:02:44

一个准程序媛说一说

刚刚看完剧终集。这一集看得我是又叫又跳,又拍桌子又挠墙,舍友都忍不住投诉我了。 嗯,我是想来说说整季的。 《硅谷》算是我认真每周追的第一部喜剧了。之前看的像big bang,2 break girls都是闲着无聊时 随便那几集出来看看,稍稍看的认真一点的Modern family也...  (展开)
两块方糖才够甜 2015-07-16 22:45:23

硅谷带来的启发

结束了我的第一次创业之后,一周内看完了硅谷前两季,完全停不下来,很多地方有同感。 带给我的几点启发: 1、在同一个项目上,大公司未必能战胜创业公司。 典型的硅谷梦,没有资源没有人脉,凭借着牛逼算法做出的产品取得了突破性成就。虽然团队人少,但是敏捷高效,关键时...  (展开)
不甜不要钱 2015-05-22 22:17:30

彩蛋收集

收集电视里一闪而过的彩蛋蛋们~✪ ω ✪ EP06 SWOT Analysis for "Let Blaine Die" SWOT分析法之“搞死布莱恩” Strengths 竞争优势 Blaine sh*ts pants from fear. Pant discovered after death 布莱恩吓得尿裤子。他死后内裤被人发现了。 A dead Blaine is a Blaine...  (展开)
abrahamlin 2015-12-08 17:21:00

吉尔弗约尔:一个程序员的自我修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系统架构师、加拿大越境者、路西法撒旦教派信徒、从头到尾不笑的冷酷大叔。 够多了。 在S2中很多人物的形象渐趋丰满,吉尔弗约尔在其中较为典型。除了留起来一把浓髭,他在团队中的地位愈发突出。不轻易开口,一开口直指要害刀刀毙命;不做老好人,但敢于担当不怕风险。面对偷...  (展开)
老衲很欣慰 2015-04-14 07:05:53

我就是想知道接下来会有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都有社交障碍外,背景个性截然不同的宅男们为硅谷梦凑到一个屋檐下开发各种看似无稽的应用。 这是硅谷第一季开场时的场景。 之后这部网络创业主题的喜剧一路高涨,主角们势如破竹,在季末凭借意外刺激而来的超现实(...)算法横扫了TechCrunch Disrupt。 第二季回归之时...  (展开)
c.a.beggar 2015-06-17 15:07:39

我还是安心写代码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转载自个人博客:http://cabeggar.github.io 虽然第一季只有8集,第二季只有10集,相比其他美剧集数有点略少,实在太不过瘾,但是编剧依然成功地用较快的节奏在这么短的剧集里讲述了跌宕起伏的创业故事,造就一代神剧。在第二季季终之际,在此肆意妄为地评论下剧情。 无谓的...  (展开)
兔毛帽_Xinyi 2015-09-17 23:12:31

保持一腔热血

今天算是基本上把Silicon Valley的两季看完了。说实话,看的非常过瘾。用“过瘾”这个词来形容不为过,不只是因为剧情的大起大落或者说天杀的捅三刀编剧让人不得不全程捂着心口欲罢不能,更在于其中那些让人回味无穷的接地气台词、人物心理以及时刻存在的艰难选择与决定。其实...  (展开)
没人认得出 2016-02-03 00:03:52

真的不是只有技术就可以的

这剧是两季都完结之后一口气看完了,而且后来闲的时候又刷了一遍。 就是羡慕程序猿GEEK宅们能做出一些真正意义上改变世界的事,羡慕有一片地方每天都有激动人心的点子诞生。 两季都保持了热血沸腾,也挺不容易的,虽然第二季到后来有点怀疑真的会有这么多坎坷么,感觉是为了剧...  (展开)
错别字 2016-04-05 16:33:58

神奇四侠之硅谷创业的篇

乍一看屁屁团队是几个屌丝组成的没有愿景的公司,仔细想来各个身怀绝技堪比复仇者联盟。不同之处是妇联的英雄们各有心结难以凝结,而屁屁团队的屌丝们歪七扭八的外表下藏着一样的情怀。当每次获利退出的机会摆在面前的时候,五位创始人坚决站在理想一方,为了做喜欢做的事,为...  (展开)
BLueMax 2018-04-11 10:16:43

少了创业故事,剩下一群人在发神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主角Richard再次展现除了编程,完全一无是处的CEO,真不知前几季功都练去哪了。如此刚愎自用,一脸输家样,再加上完全社交白痴的主角真的很难让人认同,更别说能让人有任何一丝的角色代入感。 两大亮点Gavin,Jian Yang,本季表现依旧抢眼。只可惜恶搞的内容和主要情节同步推进...  (展开)

> 更多剧评 3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硅谷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